臉上的風水玄機,四種眉型讓你大開好運

    3539閱    字型: 

面相學常說“眉毛亂糟糟,福星見就跑”。好的眉形可以帶來修飾臉型、提升氣質的雙重功效。這是從不同的角度講述同一條真理:別把眉毛不當回事。它既能平衡整張臉的比例、決定著你給人的第一印象,甚至還能影響你的運勢。不同的臉型,應選擇不同眉型。下面,來給大家講解今年流行的四種開運眉型~

瀟灑帥氣一字眉

一字眉眉形特點:一字眉比較硬朗,線條平直,適合臉型較窄或者臉部較為圓潤的女生,會讓你的臉部線條更加立體。一字眉最適合的臉型是菱形臉,因為菱形臉并不適合弧度過大的眉形,平直一些的眉形能降低菱形臉的尖刻感,從而增加親切度。

代表女星:倪妮、倪妮、Kristen Stewart、韓佳人

這樣眉型的朋友需要注意的是直話直說的個性比較容易對別人造成一些無心的傷害。直接的性格是優點也是缺點,如在人際交往中注意分寸,也會在工作和人緣方面得到更好的回饋。另外,請一直保持對任何事物執著的習慣,夢想也會因你的不懈努力而變成現實。

溫柔古典新月眉

新月眉眉型特點:新月眉最適合的臉型是圓臉型,因為圓形臉十分圓潤,不需要增加凌厲感眉毛或者短粗的眉毛,在勾畫時為眉毛加上一些層次,讓眉形更有力量感,平衡臉部的圓潤感。

新月眉代表女星:張柏芝、章子怡

這樣眉毛的人也比較重感情,開運方面要注意的地方是關于冒險精神,避免因思前想后錯過了一些機會和人事,特別是在事業上會比較缺乏,要學習偶爾讓自己冒險一下,踏出那第一步,也許人生的格局就會大大的不同了,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的冒險不是嗎?不如愉快的享受吧。

攏人氣的自然眉型

有眉峰的自然眉眉型特點:像湯唯這樣兩頜略方的臉型最適合略上升的眉型,眉型要看眉毛的四分之三的地方,必須棱角分明,與方下頜呼應。

有眉峰的自然眉型代表女星:王菲、湯唯

有眉峰的自然眉型一般分為大刀眉、揚眉、以及劍眉這幾類,在未經修飾的狀態下,都會給人以犀利,輪廓分明,有些會有一點眉頭壓眼的問題,如果加上眉尾或者眉頭毛發雜亂的話,那通常這樣的朋友脾氣會稍微有一些暴躁和沖動,也會有人際關系問題的存在,因此可以通過修去雜毛,調整眉型來做開運,因為風水上也有去雜毛驅小人的說法。修眉的時候要注意眉峰的角度和眉毛的弧度,另外將眉頭的比例修對,讓印堂開闊,也會有人緣提升,人氣加持的開運之效。

天生行動派打造個性粗眉妝

粗眉眉型特點:粗粗的眉毛會讓整個眼周都變成視覺的焦點,所以對于臉型較長的人來說,恰好可以利用眉毛的寬度來從視覺上起到縮短臉型的作用,平衡臉部的五官。另外,粗眉在時尚界的代名詞就是:復古,如果你想來個復古造型,也一定不要忘記畫上粗眉妝來做搭配。

粗眉代表女星:張雨綺、Lily Collins、Cara Delevingne

開運方面需要注意避免太過沖動造成的粗心大意,以至于錯失良機,后悔莫及。建議可以稍稍放慢一些腳步,沉穩的觀察后再做決定,“小心駛得萬年船”古訓還是有道理的。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