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生肖夏季運勢波動大,需注意!

    字型: 

又到了夏季,天氣炎熱,神思倦怠,以下生肖尤其要注意的運勢波動帶來的問題哦!

一、生肖蛇

生肖蛇五行為火。夏季炎熱也為火之象,2019己亥年,所謂水火相克,必起波瀾,所以屬蛇人在夏季,面對事業方面激烈的競爭,注意舒緩壓力,調整好心態;感情婚姻方面需管住嘴,少抱怨少爭執,意見不合一笑而過;健康方面因水火交戰,火過旺,要格外注意心腦血管和腸胃病癥的發生。

二、生肖馬

生肖馬五行屬火。夏季水火交戰,運勢動蕩難安,所以夏天不宜做大額投資,或者大宗商品交易往來,以防意外禍患。此外,夏季煩躁難安,感情方面也會無風三尺浪,平平淡淡最好,切勿過多要求。健康方面最重要是自我調節,不要陷入自我懷疑、自我否定的深淵,多給自己積極鼓勵和反饋,樂觀的接納自己,此外腸胃、心臟的養生保健和檢查要做好。

三、生肖羊

生肖羊五行屬土。夏季火旺土燥,如同火上澆油一般,屬羊人的焦慮暴躁會更甚以往。缺乏耐心,煩躁急切,空想太多,執行力不強等等,會對生肖羊的事業、財運、人際關系、感情都造成一定的負面影響。記得做好防暑降溫,學會克制情緒,找到適合自己的發泄壓力的方式,注意脾、胃的養護。

四、生肖狗

生肖狗五行屬土,夏季火炎土焦,生肖狗很多方面會焦頭爛額,心慌慌。事業方面可能面臨激烈競爭,或者會有沖突,可能是機會與機會之間,也可能是你和同事、合伙人之間,總之行事會比較坎坷。情緒自然起起伏伏,人際關系也會受牽連,所以炎炎夏日,生肖狗最先要做的就是保持樂觀心態,不要把火氣和暴躁傳遞給他人,要相信船到墻頭自然直。健康發那個面尤其要注意脾胃等和消化系統相關的問題。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