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生肖眼里不揉沙子,一戀愛就變成了“神探”

    字型: 

感情的世界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全心全意的忠于自己的愛情,忠于自己的戀人。假如自己的真心得不到相應的回報,或者說自己對戀人太過在意,眼里揉不得半點沙子,那么難免就會變得疑神疑鬼。而且有的甚至充當起了“神探”,偷偷的調查和跟蹤對方,其實他們沒有惡意,更多的還是因為太愛,比如這幾個生肖的人就是這樣的。

生肖蛇女

屬蛇的女人性格開朗大方,熱情似火,氣質優雅,而且旺夫,即便嫁的不是特別好,也會因為她們的到來,老公的事業越來越好,收入也不斷提升。屬蛇的女人精明睿智,獨立有主見,凡事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不喜歡人云亦云。她們天生就有感情潔癖,在戀愛期間,容不得戀人有對不起自己的地方。一旦發現哪里不對勁了,立馬采取行動,秒變“神探”,四處打探究竟。如果只是誤會,她們也會真誠的向對方道歉,但如果發現對方有什么不好的行為,那么她們會不留情面的提出分手。在她們眼里,是揉不進半點沙子的。

生肖羊男

屬羊的男生性格溫和,善良,為人真實正直,有一顆仁慈之心,既有孩子般可愛活潑的一面,也有成熟男人的風度。他們對自己的家人細心照顧,對老婆更是溫柔體貼。屬羊的男人也是有一些感情潔癖的,不能容忍自己的愛人心里有別的男人,哪怕只是一個念頭也不行。感情細膩的屬羊男,眼里也是揉不進半點沙子,一旦進入戀愛狀態,立馬秒變“神探”,把戀人身邊的所有異性都要過目一遍,生怕有人來撬他的墻角。其實屬羊的男人并不是小氣之人,可是在感情方面,他們真的做不到大度和包容。

生肖鼠女

屬鼠的女生性格開朗外向,思想自由奔放,具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古靈精怪的表現力。屬鼠的女生在感情的世界里,也是有一些小小的潔癖的,哪怕對方只是說了一句無心的話,也能讓她們浮想聯翩。一旦進入戀愛狀態,本身腦子就很聰明好使的她們,總能從對方的言談舉止中查出一些蛛絲馬跡來,假如對方有一點點的不好或者不忠,都能夠被她們給識破的。屬鼠的女生在選擇自己另一半的時候很認真,也很謹慎,所以戀愛的時候總是會想方設法的要去了解對方,什么脾氣秉性,生活習慣等等,都要打聽的清清楚楚,稍有不如意,她們會立馬掉頭。

生肖牛男

屬牛的男生性格內斂,不善言辭,也不太懂得浪漫,但是他們對感情專一,又執著,只要是自己選定的人選,就會一愛到底。屬牛的男人在感情方面眼里不揉沙子,容不得對方有半點的欺騙和隱瞞,哪怕是善意的謊言也不行。他們一旦進入戀愛狀態,也是會變成“神探”角色,不把對方的家底打探清楚,他們是不可能輕易付出自己真心的。因為他們一直就活的很真實,希望自己心儀的物件也是一樣的。假如他們打聽出你做了什么對不起他們的事情,或者對他們不忠的話,那么他們會毫不客氣的跟你提出分手,不留任何余地,也不給你任何解釋的機會。

生肖龍女

屬龍的女生天生就是一副女王范,高高在上,做人做事都具有大格局,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和理想而忍辱負重。在職場中風風火火的她們,在感情方面也毫不遜色,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會大膽的去追求,去表白,不怕失敗,也不覺得有什么丟人的。她們在感情方面有時也會有一些感情潔癖,容不得別人有所欺騙,對方必須對他們坦誠相待。屬龍的女生不是拜金女,但是她們要的是完美而又純粹的感情,不新增任何雜質。一旦進入戀愛狀態,她們也是會秒變“神探”,觀察入微,仔細辨別,直到沒有任何蛛絲馬跡方才放心去愛。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