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賤!這些生肖男越是不搭理他,越是喜歡你

    1.3萬閱    字型: 

 

人們常說“越是得不到的,就會越發的想要得到,越是容易得到的,反而不被珍惜”。就像有些男人,對于那些主動投懷送抱的女生似乎不太感興趣,反而是喜歡對他們愛搭不理,有些冷淡的女生。比如這幾個生肖的男人就是如此。

生肖狗男

屬狗的男生性格直爽開朗,喜歡打抱不平,是非觀念非常強。一身正氣的他們難免會受到異性的青睞和愛慕,自然也就有女孩投懷送抱,主動送上門來。可是偏執的他們對于這種主動出擊的女生大多不感興趣,反而是對他們愛搭不理的女生十分感興趣,大概是天生的好奇心所致吧。屬狗的男人對感情認真負責,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也還是比較謹慎小心的,只要是自己認定的人,哪怕難度再大,他們也會勇往直前,直到追到為止。當然有很多人都不太理解,為什么別人再三虐你,你還要去找人家,想要跟人家有進一步的發展呢?這個答案也不難,因為他們喜歡。

生肖豬男

屬豬的男人性格溫和,善良單純,脾氣很好,平常不輕易發火,跟他們在一起,會讓你感覺無比溫暖和幸福。可是屬豬的男人在感情方面有些“怪異”,跟他們談過戀愛的女孩都知道,跟屬豬男在一起的時候,你把自己的所有都給了他,對他也是全心全意的好,生活中盡可能的去照顧他包容他,可是他們卻總是對你忽冷忽熱,不是特別上心。可相反,假如你對他愛搭不理的,或者刻意去冷落他,一直都保持自己獨立自主的個性,他們反倒是對你充滿好奇,很是感興趣,有意無意的想要來向你示好,對你也是越來越喜歡,想要與你有進一步的發展。

生肖羊男

屬羊的人外柔內剛,表面看起來十分溫和,但是事實上他們是一個十分有毅力的人,凡事都能堅持到最后,所以他們的事業通常做得很成功。屬羊的男人結婚以后對自己的愛人很忠誠,凡事都會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問題。可是他們在戀愛的時候,不太懂浪漫,對女人的了解很少,而且越是對他好的女孩,卻不被他珍惜,對人家忽冷忽熱,沒有一個明確的態度。只有等到真的失去了,或者說已經對他失去信心,不愿意跟他繼續走下去的時候,他才會幡然醒悟,覺得不想失去對方。這時才會真正的想要去做些什么,試圖挽回對方的心意。

生肖蛇男

屬蛇的男人性格內斂,不善言辭,對感情很是認真,結婚以后對老婆非常好。他們喜歡的女孩種類很多,但是他們不喜歡女生主動追求自己,因為那樣沒有刺激感,也沒有成就感,更沒有機會享受追求女生的一個浪漫過程。所以他們不會輕易陷入女孩給的溫柔圈,而是選擇盡量躲避。相反對于那些對他們愛搭不理的女生,或者是有些看不上他們的女生,他們倒是喜歡得不得了。屬蛇的男人思想比較傳統而又保守,認為女生倒追男生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男女之間必定是要男生主動的,也只有男人主動追求來的愛情,才最值得珍惜。

生肖牛男

屬牛的人踏實穩重,不會說一些甜言蜜語來討別人開心,但是他們為人實在,又很講義氣,身邊有很多關系較好的朋友。屬牛的男人情商不高,不怎么會說話,有些不解風情,不夠浪漫,常常也會讓家人們感覺有些掃興。屬牛的男人在感情中也是有些“犯賤”的,你越是對他好,他越是無視你,當你不存在。假如你對他愛搭不理,冷冷淡淡,他反而會上桿子來追你,越發的喜歡你。屬牛的男人在戀愛期間可能不會說太多的情話,也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對自己鐘意的姑娘特別好,處處都會想著對方,不會讓對方受一丁點的委屈。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