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壽之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征?

    4052閱    字型: 

大家可能在生活中也遇到過,有些人在二三十歲的時候就因為各種原因去世了,在這個社會也算得上是夭折了吧?二三十歲的人正是人生的好時光,正處在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但她們卻因為種種不可抗拒的原因,早早的離開了人世間,有的人甚至還沒有結婚,沒有留下自己的下一代;這樣只會給父母帶來無限的傷悲,白發人送黑發人,這是人生最大的痛苦!

那么,從面相上分析,怎么看這些短壽人呢?下面,周易面相大叔來告訴您,看看都是哪面相特征的熱, 最容易短壽夭折。短命面相特征有很多,今天限于篇幅,我們就從幾個方面來談談吧!以后的文章中我會陸續介紹,請大家關注一下周易面相大叔吧!

第一、眉毛

在面相學上又被稱為“保壽官”,所以一個眉毛端正的人,比如成楷書“一”字形,或者略微呈現出新月形的話,則意味著此人擁有比較長的壽命。眉毛中如果長出一兩根很長的眉毛,并且此人如果眼睛、鼻子、嘴巴間的距離比較寬綽,另外還兼具膚色潤澤的特點的話,則這樣的人,大多也是長壽之人。

第二、人中

人中代表著一個人的健康,嘴巴代表著一個人的福壽,面相上認為,一個人的人中部位,是最忌短平的。一種是鼻子和嘴巴之間的距離,如果短得看不清楚的情況;另外一種是人中部位如果平得沒有棱角的話,則這兩種面相特征,絕對都是短命的象征。

一個人如果嘴唇太過單薄,而且嘴小的話,就意味著這類人也會是短壽之命,這種人的心理承受力是很低的,遇到事情容易想不開,甚至尋短見,總是無法樂觀的看待事物,自然難得獲得長壽,自殺的傾向非常明顯。

第三、耳朵

耳朵跟壽命的關系,也是非常緊密的。一個人如果耳朵輪廓顯得非常分明,兩耳垂珠的話(最好是耳垂的顏色微紅或者粉紅色),則這樣的人壽命多為85歲以上,甚至活到百歲也是大有希望。

第四、印堂

印堂寬闊潤澤之人,則多有長壽之跡象,反之,如果一個印堂狹窄或者灰暗之人,則多容易遭遇到意外和險情,人生中多有不利的事故降臨。

第五、三停

一個人,如果他的面相上,三停的比例比較平均的話(大致是一比一比一的話),一般被我們視為是“長壽之相”。如果一個人中下停發達,而且偏長的人,雖然三停比例會有所失衡,但是,我們也認為這樣的是長壽之相貌。反之,如果一個中停過于發達,上下停卻過于短小大人,抑或是上下停長,而中停過短的人,則很難享受到長壽之福氣,很可能是看不到自己孫子輩的。

第六、下巴

下巴者,在面相學上也有個專有名詞,叫做地閣,代表一個人老年的運勢情況。如果一個人下巴生得豐滿(所謂“地閣方圓”),那么多代表著是長壽之象,反之,如果此處有所缺失,則多半是不利于年壽的面相。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