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圖片占卜:6、7、8三個月你哪方面有好運?

    字型: 

生活往往是充滿變數的,對努力的人來說總是有回報的。滴天居士今天給大家就測下未來(6、7、8)三個月,你在哪方面有好運來臨?好讓我們的可以調整方向,也請轉給好朋友們測測。上面有4幅圖,請憑直覺選出一張來。

1、抽到這個,代表了你在自我生活管理上容易有成就,這幾個月對自己規劃得好,能夠有所進展,如給自己一個旅行,一個心靈休息的時間,這段時間的你適合多提升自己,如身體健康保養,愛好或學習一下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總之提升自己或愛護自我身體為主的方面。

2、選到這個,代表未來3個月你可以在財運上多有所表現,你可以重點把精力集中在這上面,因為很多時候往往努力拼博,不如時機選得好,如果平時有理財習慣的,這段時間可以在相關資訊中找到好方法,如果之前財運比較緊張的,那這段時間可以得到緩沖時間段,也容易找到外援。

3、抽到了這個,代表了你的情感運勢有好的機會,如果是有伴侶的,那在感情運勢上穩定,發展良好,而如果是單身的你,則可以多積極主動的去參加一些社會活動,這樣有助于拓展你的交際,也容易有合適的異性出現,而如果只是有喜歡的人,也可以這段時間去接觸,容易得到回應,需要你大膽主動一些!

4、抽到了這個,代表了你在工作或事業上出現了機會,如果你是職場上的新人,那在工作上的進展還算順利,能得到大家的肯定,而如果正在為事業而糾結,想換工作或者目前工作單位不佳,也有機會出現適合你的機會,看上去沒方向的事業,也有些新的苗頭出現,而職場上的老人,也是擴大事業的時間段。

上面這四個答案,都是相對不錯的答案,因為生活就是有所求才有所得,知道自己最容易實現的方向,然后對此努力就可以得到實現。也是一個方向的選擇!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52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