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2.3萬閱    字型: 

時間過的飛快,眨眼間已經進入了6月份,從公曆的記年角度來說,已經將近過去半年。在過去的半年里,有一些人的工作上終于有一些好的訊息,而有一些人的感情卻還沒有結果,這些一般和各人自己的出生時間有關。但同時,也和年份、月份的時間組合有聯系的。

那么,在6月份里面,哪些人的運氣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或9的人,在6月份有利財運、收入增加

在今年這個6月份里面,對應的是農曆五月,有二個節氣,一個是芒種、一個是夏至,芒種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節,代表正式進入農曆五月,即午月;而夏至是二十四節氣中的氣,代表夏天進入到了中間,夏天特點最為明顯的時候。從干支紀月的角度來說,屬于庚午月。

而因為是午月,所以,以午為祿神的,在今年里面,自然就有旺財、利財的作用。比如,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或9的,比如1957年的丁酉年、1959年的己亥年、1967年的丁未年、1969年的己酉年、1977年的丁巳年、1979年的己未年、1987年的丁卯年、1989年的己巳年、1997年的丁巳年,就是出生在丁年和己年的,在這個月里面為祿神到位,所以,會有利財運的,比如工作上收入增加,或有一些好的工作機會等等,或者有一些意外的收獲等等。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在6月份利工作、易升職,容易有好的工作機會

然后,在這個午月里面,以午為貴人的,就是出生在辛年的人,其實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人,比如出生在1951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庚戌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丑年,這些年份出生的人,在6月份里面是貴人到位,因為辛的貴人就是在午的,所以,在這個月份里面,是貴人到位,也是利工作的,比如容易有一些升職的機會等等,或者能找到一些好的工作等等。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人,在6月份里面也一樣會旺財,或財上有好事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0的人,比如出生在1950年的庚寅年、1960年的庚子年、1970年的庚戌年、1980年的庚申年、1990年的庚午年,實際上就是出生在庚年的人,這種情況在午月里面,因為是庚午月,這個庚其實也是申,所以,也是祿神到位,因此,在這個月份里面一樣會旺財,或財上有好事、喜事的。

四、大門朝西北或東南的,在6月份里面一樣會好事多、喜事多

這一種情況是指,比如大門朝西北或東南的,在6月份一樣會有好事。例如,比如大門朝西北的,在這個月份里面一樣在財上會有好事,或錢財上、收獲上有好事等等,收獲會增多等等。又例如,比如這個大門朝東南的,在這個6月份里會有利工作等等,或工作上容易有貴人相助等等。又或者是臥室在家里東南或西北方位的,在這個月份里一樣有好事。

所以,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在這個6月份里面可以多留意一些工作、事業、財運上的好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