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選對方位撞桃花

    字型: 

2019年即將過去一半,單身的你,建議仔細閱讀以下風水旺桃花指南。 2019年6月(公曆),李俊輝老師教大家根據九宮飛星,選對方位撞桃花,事半功倍哦!

 1、正西方

 6月九紫喜慶星飛臨正西方,九紫星為一級喜慶星及愛情星,會帶來大量喜慶之事,比如姻緣桃花大盛,旺丁旺財,此星亦是添丁星,想盡快結婚或者求子添丁的朋友,6月不妨多在家中的正西方位活動、坐臥,也可多往正西方外出走走。

 2、東北方

桃花姻緣看一白貪狼星。6月一白星位于東北方,東北方五行屬土,一白星五行屬水,水土相克,一白星不旺,沖克之下會有一番動蕩波折,所以6月在這個方位活動的朋友,桃花雖旺,但想要如愿以償,還是需要付出一番心血。

 3、西北方

八白星為赫赫有名的當旺大吉星,主要是旺財旺事業旺姻緣,八白星飛臨的方位,常常會喜氣臨門,好事不斷,所以想要桃花旺盛,6月紅紅火火的朋友,不妨多在西北方活動或坐臥,也可多往西北方外出走走。

文: 易祈文化-李俊輝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