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種手相的人易有感情折波,需謹慎!

    3375閱    字型: 

第一、手中感情線底端出現明顯的分支、島紋,情感不順、是非多。女性斷掌紋中智慧線超短或者變形,感情線不利符號過多者,注定婚姻不順,一般來說夫妻不和是非多,二婚居多。目前這位福主已經離異。

第二、中指與無名指不碰頭:這種情況婚姻不順,兩指開角大一直到達中指的第2關節,婚后夫妻不和,如果出現斷掌或者紋理不佳,離婚者居多。這位男士2014年離婚,2016年又一次結婚。

第三、結婚線越多越雜亂如果超過5條以上,注定婚姻越不順。這位男士結婚線5條長短不一,婚后偶有分歧在所難免。

第四、結婚線出現二婚紋,不利婚姻。所謂的二婚紋就是指手上有兩條婚姻線平行發展,且長度基本相同。而在手相中有這樣紋路的人,個人的婚姻生活非常的不順利,若是過早的結婚,夫妻間的矛盾爭執必定也會非常的多,早婚離婚的幾率只會更加大。這位女士二婚紋明顯,結婚線出現明顯的“二婚紋”,婚姻線2條長短一致,相對平衡,間隔等距。出現“二婚線”,一般情況二婚難逃,一女二夫之相。(實際福主結婚后,夫妻不和,生育一子離婚;目前二婚后,又生一子,目前夫妻情感很是一般)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