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2019年夏季,這些生肖的財運最旺!

    3657閱    字型: 

大家都知道在夏天里面什么五行最旺,那就是火最旺,因此,在夏天這樣的一個季節里面,不但人容易出汗、排泄,往往還容易脾氣急、情緒起伏大,有一些人睡眠也往往會差一些,這些都是火帶來的影響。從生活中的一些習慣來說,比如平時喜歡喝熱的東西的、吃辣的東西的,一般就是喜火的,喜火的人一般在夏天的運勢都會不錯。

那么,在今年夏天里面,從這個流年與季節的組合來看,哪些生肖財運會更好一些呢?

一、生肖屬馬的人,在今年夏天里面的財運好

=為什么說生肖屬馬的人,在今年夏天里面的財運會好呢?首先,是因為這個屬馬的人,在今年的豬年里面,有一個祿神星到午宮,所以,這個午所代表的生肖本身就會財運好。因為我以前說過,祿神星其實就是財帛星最好的代表,本來在今年的這個財運就好。其次,因為午屬火,而剛好這個夏天又是屬火,火與火比旺,則自然會加強這一種生肖屬馬的運勢。所以,生肖屬馬的人在今年夏天里面的財運好。

二、生肖屬狗的人,同樣在今年夏天里面的財運會好

生肖屬狗的人,對應的十二地支便是戌,戌居西北之地,與辰成天之南北,與地之南北子午不同。所以,這個戌歷來是一個比較與眾不同的地支。而這個戌宮在今年里面,最大的一個特點是有一顆最能代表喜慶的吉星,即天喜星光臨,所以,生肖屬狗的人看著今年是容易有一些喜事、好事的,比如結婚生子、置業等等。再加上對宮是辰是紅鸞星動,就更加明顯的。此外,還與午合,這樣,午的祿神星一樣能作用于戌,所以,生肖屬狗的人本身在今年也會財運好。加上在夏天的時候,火旺生戌土,又火盡歸于戌火庫里面,自然也是屬于財運好的其中一種類型。

三、生肖屬鼠的人,在這個夏天里面一樣有利于財運的

生肖屬鼠的人,我個人始終認為在今年也會有一些好事,或好事會比較的多的,一年下來會有一些好的收獲,甚至會有一些較大的突破的,原因在于這個生肖屬鼠的人,在今年里面有一顆最吉的星,那就是太陽星到子的宮位,既代表喜慶、也能代表財運、也代表貴人等等,有諸多好處的。因此,可以理解為本身是處于一種比較旺盛的狀態之中,當本身處于一種旺盛的狀態下,是最不怕沖,反而喜沖的,因為越沖才顯越得自身的強大。所以,這個子水在夏天明知會與火相沖的時候,反而能夠旺財,正正就是因為自身旺而強大,足以克火為財,因此,也是同樣有利于財運的。

符合上面這些情況的朋友,可以在夏天多留意一些財運方面的事的,如果大運與流年組合得好,則會更加的理想,當然,個人的不斷努力與奮斗是最必要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