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東西別留著,扔掉后好運不請自來!

    8231閱    字型: 

我們身邊的許多小事、小物也會給家宅風水帶來影響,比如一不小心打碎某些東西沒有及時處理,就會給家人的運勢產生很多不利影響。

一、破碎的地磚

一所住宅離不開地磚、地板,平齊規整的地面象征著家運寧靜、運勢平坦,而破碎的地磚、地板,包括變形、凹凸不平的木地板都象征著家人運勢路途的坎坷不平,會造成工作和生活的起伏不定,家中地板一旦出現破損,要及時維修或更換。

二、破碎的玻璃

窗戶玻璃破碎是一個家庭衰落破敗的象征,居住的房子出現窗戶玻璃破碎的情況,一定要及時更換。因裂痕小就不更換或簡單的用透明膠帶貼上是頹氣、漏財的風水,會讓家人頻頻破財。另外家中帶玻璃的柜子、玻璃飾品等出現破碎或裂痕,也要及時處理或更換。

三、破碎的鏡子

破碎的鏡子象征夫妻感情的破裂,人們常用「破鏡重圓」來形容夫妻感情重歸于好。因此,家中不能有破碎的鏡子,不要因為舍不得丟棄而將就著使用,否則鏡面的破碎之像會給夫妻感情造成不利后果。

四、破碎的碗碟

碗碟是人們用來吃飯的工具,東西雖不起眼,但寓意卻極為深刻,人們常用「摔破飯碗」來形容工作與事業的丟失。因此,破碎的碗碟會給工作事業帶來負面影響,不小心摔破碗碟杯子后,一定要及時將碎片扔掉。

五、破碎的花瓶飾物

家居中的很多裝飾物由玻璃、陶瓷制成,它們往往在風水上有著吉祥的寓意,比如陶瓷花瓶象征著平安等。若一不小心將這類物品打碎,證明它們給家人阻擋了災禍,不要過多惋惜,及時將破物處理更換才是上好的風水。

六、破洞的布藝

住宅離不開窗簾、門簾等家居布藝,它們起到裝飾、遮擋門窗的作用。由于門窗是決定風水好壞的重要因素,窗簾和門簾的作用也不容忽視。破爛、有洞的門窗簾必然會影響門窗吸納吉氣的功能,反而會給家中帶來破敗之氣。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