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打扮記住這三點,能調整五行帶來好運

    3204閱    字型: 

老話說“人靠衣裝馬靠鞍”,還有一句叫“三分長相,七分打扮”,這些都說明了服飾對人的重要性,現在我們穿衣的品類也越來越多,休閑裝、職業裝、運動裝、戶外裝、家居裝等等,這說明了不同的環境中不同的人,對服飾的需求也不一樣,楊老師今天想告訴朋友們,服飾不僅僅能夠起到裝飾的作用,如果好好利用,還能夠提升自己的運勢。

首先來說,從開運的角度講,服飾的顏色要符合自身的五行喜忌,盡可能選擇能夠補救自己喜用神的顏色。

對于命理五行喜木的朋友們來說,青色、綠色系的顏色更為適合;對于喜火的朋友們而言,紅色系更為適合;對于喜金的朋友而言,則是白色系最適合;喜水的朋友,適合黑色、藍色系;喜土的朋友更適合黃色系。但是我們也要考慮到色彩的豐富和選擇的多樣化,因此也可以選擇能夠生旺自己喜用神的五行,比如喜木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以五行水的黑色系來幫襯,這樣就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除此以外,在服飾的選用方面,楊老師還有幾點建議:

一、考慮適合周邊的環境

服飾除了要適合本人,也要和周邊的環境相宜,有的人穿衣服,并不是多么奢華,但是你看著就舒服,這是因為環境、人、服飾之間的和諧,因此不同的場合要注意選擇適宜的款式,比如工作的場合最好穿正裝,休閑的時候就不要穿得太嚴肅,參加婚禮可以穿的喜慶一些,不僅讓新人感覺受到尊重,也能更多的沾沾喜氣,提升運勢。自己的服飾只有與環境相宜,才能更好的融入環境,才能更多的得到環境氣場的加持,如果不相應不適宜,就會格格不入。

二、選擇適合自己的款式

每個人的身形體貌不同,五行氣場不同,穿著不同款式的衣服,也會有不一樣的效果,除了提升自己的審美之外,也可以請一些擅于穿著打扮的朋友幫忙,現在也有一些專業的造型師,通過這些方式,確定適合自己的衣服款式。一般來說,對于日主身弱的朋友,建議選擇硬朗一些的、線條感明顯一些的服飾,而對于身旺的朋友,則建議選擇具備一定柔度的服飾,特別是一些脾氣比較急躁或比較剛強的朋友,更加適合。

三、盡可能避免奇裝異服

現在有不少朋友喜歡穿一些怪異的服裝,或者顏色雜亂。或者比較暴露,或者款式古怪,其實看起來吸引眼球,但實際上絕大多數人是內心排斥的,在外形上的特立獨行,往往很容易使自己被孤立,反而容易損傷運勢。另外像一些衣服上故意開幾個洞的,看起來流行時尚,但這樣容易破財或錢財流失的快,還是盡量避免的好。前段時間常常看到一些年輕人,氣溫很低的時候,還露著腳踝,還有的膝蓋露著洞,這些也會影響關節的健康,繼而影響運勢,希望年輕的朋友們要注意。

另外,也提醒一下平時不注意穿著的朋友們,還是要用心一些,得體適宜的服飾,令人舒適的外形,不僅僅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周邊人的尊重,更會有利于自己的運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希望朋友們都能在自己的服飾上下下功夫,在流行的趨勢上,穿出自己的風格,相信一定會對你的運勢有所幫助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