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農曆五月(6月6日-7月7日)誰的運勢能突飛猛進

    1萬閱    字型: 

農曆五月總有一股熱火朝天的氣質,一切都那么肆無忌憚地蓬勃發展。你的運勢也會那般突飛猛進嗎?紫微黃曆網農曆五月運勢送達。

注: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五月鴻運當頭主星:天梁、天府、天機
  • 五月財神眷顧主星:巨門、天梁、武曲
  • 五月關注健康主星:天同、太陰
  • 五月當心小人主星:破軍、七殺
  • 五月枝節橫生主星:天相、太陽

第十四名:七殺星

運勢:★☆☆☆☆

短評:堅持原則、迎難而上

意外紛擾來襲,會要為了錢而發愁、焦慮。賺錢會比較辛苦,需要消耗許多的腦力、體力去與人競爭,壓力會很大。并且一旦感情用事、意氣用事,就會自斷財路和機會,甚至被人反咬,引更大麻煩。

第十三名:太陽星

運勢:★★☆☆☆

短評:情緒多變,理智喪失

情緒大波動是導致本月運勢糟糕的罪魁禍首,上一秒還能冷靜分析對手,抓住別人忽略的機會,下一秒就可能因為一句話、一件小事讓你煩躁不堪。如果不能嚴格控制情緒,最好不要參與交易或談判等重要事宜,以免陷入僵局。

第十二名:貪狼星

運勢:★★☆☆☆

短評:黎明前的黑暗

動力不足,強出頭反易遭致打擊,不如順勢修養,為厚積薄發積蓄力量。工作方面應舍棄得失心,低調處事,多予人幫助,辛勤勞作才有所得。錢財方面,得財不易,開支卻很大,恐有入不敷出之虞。

第十一名:天相星

運勢:★★☆☆☆

短評:困難突襲,經受考驗

困難總是在你沒準備的時候出現,但千萬別慌張,冷靜思考總能找到處理的辦法。花錢有些大手大腳,買到開心倒也值得,但買了就后悔就實在沒必要,所以做出購買行動前最好多考慮一下。

第十名:破軍星

運勢:★★☆☆☆

短評:小人環伺,低調行事

此月虛榮心有點膨脹,喜歡拿自己的財富進行炫耀,結果惹來小人還渾然不知。事業上面對沒有十足把握的事不可貿然進行,否則勞心勞力還得不到好結果。唯有熱絡的人際關系還算值得欣慰。

第九名:太陰星

運勢:★★★☆☆

短評:掙扎之運,受制于外

企圖開創新局,卻偏偏受制于某種現象。勞苦耕耘的時期,想要輕輕松松是不可能的。追求財富會是本運的生活重點,只要有錢可賺,不管多辛苦、多危險都愿意去做。體質不佳者要注意身體保養,碰觸危險物品、執行危險任務時都要做好安全措施。

第八名:天同星

運勢:★★★☆☆

短評:當心身體,保留意見

健康方面不容樂觀,身體防御力有所下降,難以抵抗流行病毒的攻擊,可要加強身體鍛煉,注意衛生飲食。職場上有自己的意見時,還是先保留吧,擅做主張可換不回表揚,規規矩矩奉命行事才是王道。

第七名:紫微星

運勢:★★★☆☆

短評:喪氣滿滿,財氣不足

運勢不太穩定,每過完周末都會感覺難以全心投入工作,適當給自己一些積極的心理暗示,可以快速偵錯好心態,加速工作效率。賺錢勁頭強則是財運的主要表現,但并沒有到想要就能得到的境地,有一分財力作一分投資就好,切莫做超本生意。

第六名:廉貞星

運勢:★★★☆☆

短評:悠閑自在,歲月靜好

盡管事業方面沒有取得實質性的進展,好在悠閑自在,心情舒暢。工作中會適當放慢節奏,也不再委曲求全,多能按照計劃執行。與人為善的處事風格也逐漸得到同事的認可,多能得到同事的幫助。投資方面若過分依賴別人,很可能損失慘重,不宜大手筆投資。

第五名:武曲星

運勢:★★★★☆

短評:平和穩定,如沐春風

隨著心態的逐漸平和、穩定,與周圍人之間的相處也變得溫和起來,融洽會是這個月人際關系的重大突破與表現,生活的幸福感指數也會因此提升,好運隨之而來。即便遇到挫折,也不會再感受獨自作戰的孤獨。

第四名:巨門星

運勢:★★★★☆

短評:大膽行事,峰回路轉

職場人事異動會是此月要特別注意的關鍵點,及時做出反應,你的機會便會在這其中誕生。另外有什么計劃可大膽執行,與同事合作,效果會更好!而投資理財方面即便發生危難,也會因貴人相助而峰回路轉。

第三名:天機星

運勢:★★★★☆

短評:陽光普照,迎刃而解

清醒的頭腦會為你此月的運勢帶來福音。雖然遇到的問題并不少,但是有清晰條理和平和心態做后盾,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不過平時千萬不要刻意表現闊綽或穿金戴銀,以免會被當肥羊宰!

第二名:天府星

運勢:★★★★☆

短評:大展拳腳,昂首闊步

表現自己是此月的重中之重,展現你領導能力、溝通能力的機會會時常蹦出來,讓你擔當重任、呼風喚雨的時候即將登場。到拿出你十二分的自信,昂首闊步向前吧!關于理財上,多留意投資市場,積極搜集市場資訊,以便更好的把握商機。

第一名:天梁星

運勢:★★★★★

短評:興旺發達,機會多多

運勢像打了雞血,顯得十分亢奮。與人相處融洽,身心愉快,在幫助別人同時,貴人運也在不斷提升,為你辦事提供了許多便捷。財神爺也表現得很夠意思,可要抓緊機會多聯系老客戶,大生意可在等著你哦!

若覺得每個月的運勢難得等,或是不利于你提前做規劃,那就提前預見今年剩余月份的運勢吧。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