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財運線斷開預示著什么?

    字型: 

財運線斷開是什么意思?財運線斷開好不好?接下來,請看手相學中財運線斷開相關的解讀吧。

財運線,位于小指根部的短豎線,是預示一個人財運好壞的重要紋線。如果一個人手上的財運線斷開,那么對個人的財運是有一定的影響,一般代表這個人的財運較差,無論在生活上還是事業上都會受到金錢的困擾。換個角度想想,財運線斷開并不代表這個人的財運就一直差,擁有這種手相的人,縱然現在貧困,但隨著財運好轉,線條也會變好。所以建議本人盡量避免投資行業,遇到困難也要忍耐,力求積極以過難關。

再說一下不同情況的財運線斷開。

1、斷斷續續

如果一個人的手上財運線斷斷續續,那就說明這個人性格比較固執,脾氣比較暴躁,性子比較急。而且對誰不滿意都會表現的很明顯,這樣容易出現很多不順心的事情。

 

2、斷開又連線

如果一個人的手上財運線斷開又連線了,那就說明這個人的財運時好時壞,時多時少,處于進出平衡或少進多出的情況比較多。主要注意節約錢財,縮減開支。

 

3、出現支線

如果一個人的手上財運線斷開,又出現支線,那就說明這個人在早年的時候不聚財,事業容易受到干擾。但是到了27歲之后,財運一年強似一年,日子越過越紅火。

源自:靈機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