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肖是哪幾個生肖?他們的命運如何?

    3033閱    字型: 

作為一種自然降水現象,雨是地球水迴圈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是由大氣迴圈擾動產生的。人世間萬事萬物,之所以能夠世世代代、繁衍不息,雨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倘若失去了雨水這一重要環節,人類將無法生存。

而在十二生肖之中,也有幾個生肖,代表著雨,被稱為雨肖,它們分別為牛、豬以及鼠。下面,就來具體了解一下,這幾大生肖的性格特征,以及一生命運如何。

事業上,屬牛人挺踏實的,與同事和領導相處起來,比較融洽和諧,不會遇到矛盾。隨著工作時間的增長,工資和職位都會出現一定的變動。但他們不太懂得變通,腦子也不算特別活絡,想要短時間取得大發展的話,可能性幾乎為零。財運上,屬牛人賺錢比較踏實,而且絕對都是心安理得的血汗錢。比較勤儉,花錢很克制,所以手頭還是挺寬裕的。感情上,個人魅力不強,單身的時候,桃花運很少。但結婚之后,婚姻運勢很旺盛,一家人和和美美,還是挺讓人羨慕的。健康上,屬牛人舍不得花錢,一旦生病,很可能由于延誤了最佳治療時間,而逐步惡化。所以,要對身體多上心,身體不舒服,及時就醫。

事業上,屬豬人還算比較踏實認真,但沒有明確的人生職業規劃。只知道將眼前手頭的工作做完,不在乎工資多少、職位高低以及未來如何。一定要心里有個小算盤,多為人生考慮,別稀里糊涂過日子。財運上,雖說正財運勢一般,不會理財,花錢還大手大腳。但屬豬人天生偏財運勢旺盛,屬于老天爺賞飯吃的類型,總是能夠在不經意間,獲得一筆意外之財,數額還相當可觀。感情上,屬豬人沒有太多追求者,他們也不會對別人窮追猛趕。所以脫單的時間會比較晚,婚后生活還算可以,但必須要更為奮進一些,不能過于好吃懶做,否則家庭將陷入嚴重的經濟危機。健康上,屬豬人心態一直不錯,還懂得享受生活,所以這方面的運勢,相當旺盛。

事業上,屬鼠人野心很大,不會甘于給別人做事,總想著爬到領導階層,或是干脆自己創業做老板。只可惜他們能力魄力都較為一般,再加上家庭出生平平,手頭也沒有豐厚的資金,很難夢想成真。財運上,可以說他們人生中的絕大部分時光,都在賺錢和攢錢之間,不斷努力。屬鼠人相當有錢,但特別摳門,一分錢都能掰成兩半花。感情上,屬鼠人比較內斂,對婚戀也沒有太大的欲望,不過他們挺看重家庭的,會對家人特別體貼和關愛。健康上,屬鼠人不管是精神上,還是身體上,到了一定年齡,都會危機重重。所以要及早做好養身工作,早睡早起,放松心情,合理飲食,鍛煉身體,爭取延年益壽。

源自:農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