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與愛情(七)比較盤之金火篇

    3.1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源自星譯社

金星篇

金星與火星

金火吉相位激發真愛與持久的戀情,金火惡相位則鼓動情欲與外遇。假如是惡相位,最好能往賺錢方面引導。

金星與木星

金木吉相位則非常富裕又多產,金木惡相位則帶來放縱和奢侈浪費。金星帶來財富和資源,木星則帶來幸運和關系。

金星與土星

金土吉相位帶來長期的財務和家居安全,金土惡相位則造成長期的不安定和不安全。金星具有美德,土星則曉得如何使其長久。二人的金土最好同元素。

金星與天王星

金天吉相位會鼓舞彼此的創造力,金天惡相位則帶來許多厭惡感和財務動蕩。金星有現金流,天王有妙招。二人的金天最好不同性質,這樣彼此就不會惹到。

金星與海王星

金海吉相位帶來浪漫和想象力,金海惡相位則制造感情不和。金星提供燭光和晚餐,海王星則營造氣氛和詩意。二人的金海最好同性質。

金星與冥王星

金冥吉相位帶來完美的性愛,金冥惡相位則帶來低賤或淫亂之愛。金星掌管身體,冥王代表欲望。二人的金冥最好同性質。

金星與中天

金星與中天金星與中天成吉相位會眾人認可你的美麗與天賦,金星與中天成惡相位則名聲不佳或別人不會正確評價你的聲望。

火星篇

火星與木星

火木吉相位刺激行動力和全面的成長,火木惡相位則讓人浮夸,說得到但做不到。火星帶來精力,木星帶來愿景。二人的火木最好同元素。

火星與土星

火土之間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吉相位。火星是油門而土星是剎車。最好的情況是,火星能提供土星之所需,土星能讓火星在投入之前三思。最糟的情況是,火星的急躁與沖動頻繁刺激到土星,土星的沉重和遲緩則永遠打擊火星的沖勁。二人的火土最好不同元素,這樣它們彼此就視而不見了。

火星與天王星

火天吉相位會給戀情增添刺激與活力,火天惡相位則帶來關系的崩毀。火星代表能量,天王代表點燃(或熄滅)炸藥的火花。二人的火天最好同性質。

火星與海王星

火海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吉相位。最好的情況是,火星能點燃海王的想象力,海王能平息火星的憤怒。最糟的情況是,火星抹殺海王的多愁善感,海王吸干火星的能量。二者都能造成危險和希奇的狀況。兩個人的火海最好不同性質。

火星與冥王星

火冥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吉相位。最好的情況是,火星教導冥王要坦白,冥王則教給火星策略。最糟的情況是,火星加速冥王的破壞力,冥王則破壞火星的生存意志。二人的火冥最好不同性質。

火星與中天

火星與中天成吉相位,則使得戀愛中的一方因受公眾欣賞而取得個人成就。火星和中天惡相位則從負面重點毀掉一個人的成就。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