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貴人面相,能給身邊人帶來好運氣!

    4245閱    字型: 

1. 天庭飽滿方闊

額頭在面相中稱為天庭,也稱為事業宮,代表著一個人的智慧和事業運。如果一個人的額頭飽滿方闊的話,這種人一般心胸非常善良,很有愛人,有著自己的行為準則。而且頭腦聰明,心胸開闊,樂于幫助他人,為人處世方面非常的大氣,不喜歡與人斤斤計較,所以如果與這種人結交的話,能夠幫助你解決很多的難題和困難,能夠對你的事業產生很大的幫助,是不可多得的貴人類型!

 

2. 地閣方圓厚實

地閣指的即是人的下巴。麻衣神相中有言:天庭飽滿多富貴,地閣方圓是貴人。如果一個人的下巴生的圓潤有肉或者比較方正的話,這種人一般性格樂觀積極,意志力堅定,富有吃苦精神,而且做事非常的穩重和認真,有著較強的責任心,因此福祿深厚,人緣非常好,朋友也比較多,與這種人合作的話,會讓人有著很強的安全感,也能夠給自己帶來很好的財運

 

3. 耳朵高大而垂厚

耳朵主智,代表著一個人的智力和福氣,耳形以厚大高聳為佳。如果一個人的耳朵高大,耳垂厚實的話,這種人一般比較理智,而且為人大氣,心胸寬廣,善于聽取別人的意見或建議,自身也非常的有主見,往往能夠得到身邊人的信服。而且比較的熱心腸,懂得為他人著想,有著很強的交際能力,朋友較多。所以與這種人交往的話,不用擔心他們會占你的便宜,反而能使你受益良多,為難得的貴人之相,能夠給你帶來好運!

 

4. 顴高而有肉

顴骨代表著一個人的權勢欲望,如果一個人的顴骨較高且圓潤有肉的話,這種人一般很有能力,做事業很有主見和魄力,智商和情商都比較高,很會說話,有著很強的溝通能力,善于處理各種人際關系,而且個性溫和并不狂傲,懂得學習他人的長處,再加上他們旺盛的進取之心,所以往往能夠在事業上獲得不錯的名望和地位。如果與這種人交朋友的話,他們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你的能力與交際圈,讓你的事業更進一步!

 

5. 鼻高而挺

鼻子為財帛宮,不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如何,還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和能力,如果一個人的鼻梁高挺的話,這種人一般內心正直,有包容心,懂得站在他人的角度上去看待問題,而且性格樂觀向上,有著很強的上進心。并且意志堅定,做事堅持而認真,財運亨通,掙錢能力非常強。而且這種男人一般性格非常的剛直豪爽,待人也非常的大方,與這種人相處的話,能夠給他人帶來很大的財運提升!

 

6.眉毛濃密而順

眉毛在面相十二宮中稱為情緣宮,也叫交友宮,代表著一個人對于感情的態度和脾氣,眉毛濃密而且柔順的人一般性情較為耿直,不喜歡玩弄心計,而且為人特別的重情重義,做事干脆,不喜歡拖泥帶水,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掏心掏肺,待人非常的真誠,也非常的熱心,因此人緣極好,當朋友遇到困難時也總是會第一時間站出來去幫助,與這種人交朋友的話,能夠拓展自身的人脈圈,幫助自己在事業上走的比較順當!

源自:靈機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