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你的婚姻是否有吉星相助

    5991閱    字型: 

一個人的婚姻,往往影響一個人的幸福指數。現階段還是單身的朋友們,有沒有對自己的正緣有所期待呢?帥哥,美女,富豪,科技宅?那么紫微斗數看你的婚姻緣、紫微斗數怎么看婚姻?話不多說,一起來跟我們一探究竟吧!

命宮化曜是否入夫妻宮

在術數學中里,命宮主宰了命主的天賦才能。命宮的化耀若是入夫妻宮, 則表明好友易得。化祿入夫妻宮,表對配偶情深、情濃,一見鐘情,愛其人的品格;化權入夫妻宮,則夫妻生活中多有爭執;化科入夫妻宮,則夫妻一方或雙方皆性格對外人隨和,但關心有限,因此也較會犯桃花;化忌入夫妻宮,則夫妻兩者,不管好壞都一味狂熱追求,婚后是非爭吵多。

紫微獨坐夫妻緣分遲

紫微獨坐夫妻宮者,不免孤獨,姻緣遲到,故,命主需要懂得選擇有生活情趣的伴侶才能美滿,其中與太陽、天府、貪狼、天相、祿存坐命者相配為掛,若再會左右昌曲則更佳。

女命有吉星相助則情感好

夫妻宮預示著夫妻關系,因此,凡是對夫妻關系產生威脅或破壞的星,都不受夫妻宮待見,譬如,桃花星。另外,太陽為夫妻宮的主星,夫妻宮太陽是溫暖付出樂于奉獻的一顆星,若命主是女命,又有文曲吉星護佑,那么夫妻情感一定非常好。

吉星籠罩感情

星耀,有吉星也有兇星。通常情況下,夫妻宮有吉星,則夫妻雙方感情比較穩定,戀愛和婚姻就比較順,如果兇星在夫妻宮,則婚姻無好事,結局不好。

若命主的紫微星坐夫妻宮,雖然尊貴威嚴,但卻個性偏孤,你物件的性格多多少少有些許霸道,通常自尊心較強,容易忽視你的感受。當然,人的性格都是多面的,紫微星為帝王星也有好的一面,因為,紫微星多是工作能力強,各個方面條件不錯的。所以,做到寬容和包容最好。

綜上,是從紫微斗數對情感的大致分析,紫微斗數除了能詳細分析愛情運勢,還可以從紫微斗數十二個宮位看到人生的各方面運勢哦~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