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如何從自己面相預知孩子將有危險?

    字型: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仍然有很多意外讓人們痛失后代,昨天就有位母親,一直走不出痛失愛子的困擾之中。其實與自己相關的親人,相法中都有提及影響, 在這些特點出現時,如果即時發覺,或有一定的補救措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人間慘事。

從面相來看,后代的平安主看眼下臥蠶,和眉尾后的奸門兩處。臥蠶就是眼肚,左邊代表男孩,后邊代表女孩,由眼角下至眼尾下,分別是老大,老二,老三的所處位置。

如果眼肚發黑,發枯黃,孩子就會有危險,不是病就是災。如果眼肚發白,主克子,克就是一種不利,孩子未必立即有事,但一直會處在不利的狀態中。但是盡管有這些衰色,如果奸門處明亮,則不會有事,但是奸門也暗,就非常危險了。

然則這世上總有些不明命理的江湖術士,拿著父母克子,子克父母之類的片面之詞去弄人。所謂父母克子,是其子本體很弱,而子克父母,是父母本身命局中帶病災劫,只不過從家人命中體現而已。難道說子克父母的人,不生孩子,就不會犯病,不會有災了?

任何危機,都可由善緣去化解,平日里能日行一善,有危機體現了,稍加注意也就有善緣化解,但是平日里奉行功利主義,造了很多不好的事,還自認為理所當然,當危機來臨時,拿什么去面對?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