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破財眉,財運破損留不住錢!

    字型: 

眉毛作為五官之一,看起來只是眼睛的附庸,但是位于眼睛和額頭之間的眉毛,在面相學上來說,是絕對不可忽視的。一個人的很多資訊都可以從眉毛判斷出來。而且從眉毛的高低、寬窄、長短、濃淡、連斷、抑揚、清濁、黑黃等等情況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運勢等情況。其中有五種眉毛屬于破財眉毛,這五種眉毛可坑苦了命主。它們分別是交連、黃薄、交加、半截、重壓眉。

交連眉

 

所謂的交連眉,就是指眉毛相連在一起,中間的印堂位置被覆蓋,而一般擁有這樣眉形的人,心胸非常的小,沒有肚量,為人小氣吝嗇,常常喜歡對自己身邊的人斤斤計較,從而導致這樣的人,財路非常的狹窄,而且事業運勢也會非常的差,沒有大的發展,只能扣扣索索一輩子。

黃薄眉

若然眉毛生得太過稀疏淺薄,明顯表示了這人很情緒化,如是女性的話,更是個神經過敏的人,喜怒無常,但若再加上眉毛不是烏黑色,而是棕色或啡黃之敗色,這便是犯上了「六害眉」中的黃薄眉了。黃薄眉的人一般不會念親情、友情和愛情,且攻于心計,利害得失之心非常重,但可惜上天并不會體恤這種人,將會賜給他絕望與孤獨的人生。

交加眉

所謂交加眉,是在眉的中間或尾部另叉開了一條眉毛,有點像個「叉」子,又像兩條眉毛交加在一起,有這樣眉的人,會在人生的路途里飽受親人至愛的生離死別之苦,性格飄忽,東搖西擺,如果作為女性,在感情上的離離合合,往往會特別的多。如若眼再生得不好,便連累到婚姻也會不穩定了。

半截眉

 

“眉不蓋眼,財散人離”眉毛如果不能遮蓋住眼睛,生意會投資失敗,往往會消耗大筆的錢財。感情也會堅持不到頭,在現代都市環境,傳統的禮教都沒落的情況下,夫妻一方眉毛比眼睛短的,往往走不到婚姻的盡頭。

重壓眉

重壓眉即眼眉特別粗濃,而且眉低壓目,眼睛和眉毛距離近,眉眼之間的「田宅宮」給濃眉所遮蓋了,這種便是六害眉之中的「重壓眉」了。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