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肖是哪幾個生肖?有什么命運特征?

    字型: 

十二生肖,又叫屬相,是中國與十二地支相配以人出生年份的十二種動物。作為悠久的民俗文化符號,生肖也在歷朝歷代留下了大量描繪生肖形象和象征意義的作品,是一筆很寶貴的財富。人們通過自身的屬相,還可以對性格特點和人生運勢,進行預測與了解。雖說不能保證完全精準,但也具有相當大的參考價值。

下面,就來具體了解一下,在十二生肖之中,風肖究竟是哪幾個,再來看看他們一生的命運如何。

屬龍

對于屬龍人而言,事業財運感情以及健康運勢,都相當旺盛。一般家庭出生很好,從小就可以享受到優越的生活條件,還可以接受優質的教育,起跑線要高于很多普通人。他們特別聰明,善于思考,學習和掌握新知識的能力很強,成績往往處于領先的地位。長大成人之后,大多能夠在自身所處的領域,取得重大成就。屬龍人從事演繹工作的可能性不大,一般都會選擇從政和從商。即便是從最為基層的普通上班族做起,也能夠很快與身邊人拉開距離,不斷往上爬,直至到達領導階層的位置。不過屬龍人性格,不是很好,比較專斷和蠻橫。還特別霸道,不容許別人反駁和挑戰自己的觀點和威信,這點需要及時改正。

屬虎

對于屬虎人而言,即便自身擁有多方面的優勢,比如說家庭背景,再比如說智商和能力等等。但他們就是屬于典型的,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的類型。小小年紀,就會在心中樹立目標,而且比較有規劃性,會制定詳細的計劃,一步一步往前走。在工作中,憑借著強大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能夠為公司和所處的團隊,帶來巨大的經濟利益。自然能夠很快成為核心人物,并且得到老板的器重。他們人品很好,為人剛正不阿,胸懷寬廣,不屑于耍小手段和小心機。所以往往會遭到小人在暗處的陷害,務必要多長點心眼,畢竟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不過屬虎人對待家人,可能不是很上心,會將工作視為生活的全部,觀點還需要做出調整。

屬兔

對于屬兔人而言,性格很溫柔,又特別善良,脾氣非常好,即使遇到天大的委屈,也不會與對方大吵大鬧。所以女性朋友,會給人一種楚楚可憐之感,異性緣特別旺盛,往往能夠覓得良緣,嫁入好人家,享受圓滿幸福的婚姻生活。屬兔人雖說工作學習能力一般,但勝在踏實認真,所以即便無法達到拔尖的位置,但也絕對會在中游徘徊,工作還是挺穩定的。不過他們有些過于情緒化了,遇到一點小事,就難以控制心緒,時而悲傷欲絕,時而欣喜若狂,這樣對健康運勢,會產生很負面的影響,一定要注意。另外屬兔人太過單純了,容易被騙,在與人相處之時,一定要留有戒心。

源自: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