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里,這些生肖運勢不佳,要注意了!

    字型: 

按照傳統歷法,我們在7月7日17時21分將進入小暑節氣,這標志著盛夏登場,加之“三伏”拉開帷幕,離火高照,未土燥悶,熱浪滾滾,讓人們真切感受到了“上蒸下煮”的夏日滋味。這股“辛未”熱浪會給那些屬相造成不利影響呢?讓我們用周易的視角、干支的邏輯一起推演一下:

 

首先,子鼠要注意

子鼠生在深夜,與黑色有著不解之緣,具有敏銳直觀、觀察力強、善于變化的特點,但他與夏日存在天然的矛盾,可謂水火不相容。己亥之年,己土官星透出,壓力自顯,進入夏天辛未之月,土氣直克子水,子鼠此時壓力增大,會產生與上級的矛盾,內部管理問題也會顯現。

注意:服裝紅色、黃色、土色盡量回避,靜心學習(印星)會對自己有所幫助。

 

其二,丑牛要注意

丑牛五行為土,生在艮宮具有腳踏實地、忠厚老實等優點,但吉兇會受到運氣(天時)的影響。己亥之年,天干己土透干,為比劫奪財,可能引發朋友失和、因財爭執的不利局面。辛未之月,丑未相沖,內部矛盾開始引動,會因意見不合造成分歧,影響內部的團結與溝通,也會對身體的脾胃與心臟有不利影響。

注意:靜心內守、加強溝通,減少情緒過激的行為。

此外,酉雞要適當注意。由于盛夏到來,火土兩旺,對會對酉雞造成工作上的壓力,要應稍加注意,紅色服飾要盡量回避。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