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紋很亂代表什么?如何化解?

    3901閱    字型: 

掌紋很亂代表什么?

中國相學認為:女人掌紋細如亂絲,是屬于善良的好女人,情感細膩,多愁善感多煩憂家庭。而西方相學認為細紋在掌中縱橫交錯,表示其人困惱煩悶,神經過敏,性情煩亂。這里面有個共同的地方就是在情緒方面都想得比較多。所以活的簡單一點才夠灑脫。

古語有掌亂心亂,掌清心清之說。很多富豪的紋線也是很多的,和苦命與否是沒什么關系的。手掌紋亂的人大多容易心事不寧,易添煩惱。尤其是手上橫線多的人,更是老覺的自己處處不順。命好命苦全是心態問題。

掌紋亂說明你太亂,愛胡思亂想,考慮這考慮那,總覺得不合適,但又想不出來好的主意來改變。看見沒有,你現在心就很亂,亂得擔心這擔心那的。你需要放下,有顆平靜心,別再亂想就行了,關鍵在你哦。比如說病人不聽大夫話,不知道忌口,那就是靈丹妙藥也無用。

看手掌紋理亂有幾種方法,一是麻衣神相,二是臺港現代文理法,兩者差距不大。現在主要有以下幾個觀點是大眾接受的。

在一般人的角度來看

掌紋亂主心思亂,心緒多,常常有庸人自擾、患得患失的老毛病。不過還要看三大主線——智慧線、感情線和生命線。如果這三大主線清晰有勢的話,問題不大,如果三大主線模糊不清的話,其人一生只能用“一團糟”來形容,這代表著你一生比較辛苦而且是有主見。

那些生在三大主線上的支線分向上和向下以及橫切,向上主增強作用,向下主降低作用;橫切的主破壞作用。

在醫學角度來看

掌紋亂,說明你思維活躍,腦力有能力想到很多方面的事情,但是過于雜亂,不集中,心不大靜的表現。所以靜心、集中某一兩個主題能助你取得進步和成績。

掌紋是由于手掌的活動與姿勢有關,另外跟遺傳有一定的關系。如果要消除的話可以通過美容等方法。當人操勞過度,營養不良,生病,中毒都會引起手掌紋的改變。

當手掌出現井字紋說明你的抗體很好。當手掌出現S紋或S紋中一條橫線組成X紋,說明你有可能患有癌癥。一般健康的人通常會有三條主線。

掌紋很亂的化解方法

1、多參與社交

不管任何形式的社交都盡量參與,有助提升人際關系;為自己制多點與人多相處的機會,性格也會隨之有正面的轉變。

2、培養興趣

手掌亂紋多,手掌紋很亂的人,一般比較心散,想法亦多,但不專一;如果能找到一項適合個人發展的興趣,有助培養專一的能力。

3、適合晚婚

擇偶時最好選擇較年長的、或離過婚的。早婚易跟伴侶發生摩擦,所以建議晚婚較為有利。

源自:玄玲易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