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時辰出生的人,下半年適合變換工作

    字型: 

到了下半年了,如果想換工作的朋友,會有哪些變化呢?滴天居士今天就說說這個話題。用出生時辰看下半年工作運勢變化:

一、適合變動工作的朋友們

1、出生在巳時【9-11點】

這個時辰的朋友在下半年是有機會可以轉換工作渠道,可以通過跑動去變化工作模式或者環境,不過這個時辰的人在工作上的轉換不一定都是如意,有的可能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換工作。

2、出生在寅時【3-5點】

這個時辰的朋友在下半年是有好機會出現,如果有機會出現,可以去做嘗試的。這個時辰出生的朋友在下半年是屬于工作機會來找自己的,機遇有的出現,是屬于可以主動去換工作,或者有機會換到好的工作!

3、出生在卯時【5-7點】

這個時辰的朋友在下半年事業上有些機會,就是需要自己努力去爭取,如果想換工作的朋友,就有些碰運氣的成份,多在于個人的把握!

二、工作上要多加注意的朋友們

1、出生在亥時【21—23】

這個時辰出生的朋友下半年在事業上要多注意,因為代表了工作上要多經營好自己分內的事,因為容易因為疏忽而有錯誤出現,所以工作上屬于自己責任內的事要多小心1

2、出生在申時【15-17點】

出生在這個時辰的朋友在下半年中的工作上要多注意人際上的問題,多注意同事間的互動,多注意彼此間的配合,這樣工作上的運勢才會順利!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