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縫隙也能看個人性格,還挺準!

    3020閱    字型: 

1、手指間隔寬闊,距離平均

手相是這樣的人天性追求自由,喜歡旅游,不受約束的生活才是他想要的。他的思維很活躍,行動很豪邁,對人甚是熱情。

2、中指與無名指較密合

這樣的人雖然也追去自由的生活,但是又常常放不下身邊很多的人和事。特別是當他有心事的時候,就會郁郁寡歡,比平時做事的時候更加謹慎小心。這類人的心思縝密,對自己的未來有著詳細的規劃,并且他的規劃都是符合現實的。

3、食指與中指的距離特別寬闊

這樣的人不僅又主觀能動性,而且對事物的判斷又獨到的見解。善于思考,不喜歡被人對他的言行舉止強加干涉。他有著自己的傲氣和任性又堅強的性格。 

4、中指與無名指的間距特別大

這樣的人做事情很容易放棄,總是管不住自己,容易放縱自己的行為,即使過后嘲笑自己的放縱,但是也不后悔。通常這類人的生活條件還不錯,不喜歡和那些扭扭捏捏的人相處,喜歡不拘一格的生活氣氛。但是不喜歡規劃未來,所以在處理很多事情上都是臨時抱佛腳的態度。

5、無名指與小指的距離較為寬廣

這樣的人也是不喜歡受任何形式的約束,同時也不喜歡別人摻合自己的事。很多時候,他都是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他的行動不會隨波逐流,因為他是一個有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的人。

 

6、當伸出手時指端會微微發抖

這樣的人精神狀態不佳,極易導致神經緊張而有衰弱癥狀。這類人不是喜歡吸煙就是喝酒。這類人喜歡疑神疑鬼,患得患失。當然,最重要的是,性功能方面不太行。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