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事業運興旺昌盛的紫微命格

    6926閱    字型: 

去年帶來的經濟影響,今年上半年你們挺過去了嗎?事業發展是否還好?好在又一個新的時間節點到來,下半年你能完美逆襲,掌握事業主動權嗎?紫微黃曆網給大家預測下半年事業運最強與較弱的命格都有誰~

說明:本文參考紫微命盤(查詢)的流年命宮,如下圖:

  1. 2019年流年命宮在“亥”宮,即圖中紅色框標注位置。
  2. “亥”宮左上角即為流年命宮主星。若流年命宮空宮(即無主星),借對宮“巳”宮主星。

例如:陽歷1993年10月15日未時生,2019年流年命宮主星便為“天同”。對照主星,參照以下相應內容。

事業運超旺命格

第一名:流年命宮天梁

短評:柳暗花明,風華再現

過去想不通的事情豁然通暢了,不再讓瑣碎的顧慮綁住前進的腳步,工作態度趨于沉穩踏實,更容易掌握重點來行事。力爭上游的正面能量將帶領你改變事業命運,風華再現與升職加薪必是囊中之物。

第二名:流年命宮太陰

短評:嶄露天賦,爭取權威

踏進學以致用的黃金期,實力、智謀與情緒EQ是下半年工作致勝的法寶。可試著應用一點小聰明,讓關鍵人物對你留下好印象,會讓發展的效果更佳;在競爭或對抗的過程中,也可因計謀奏效而達成目的。

第三名:流年命宮天府

短評:遇強則強,驍勇善戰

職場是證明自己的最佳競技場,一遇到旗鼓相當的對手,摩拳擦掌的興奮感會由衷而生,強烈的勝負欲會讓你變身為驍勇善戰的悍將。下半年會是開創屬于自己事業舞臺不容錯過的起步點。此外,客戶也挺能尊重你的專業,讓你做起事來得心應手。

事業運較弱命格

流年命宮天同

短評:失魂落魄,不在狀態

下半年工作意愿大幅衰退,常因感情、家庭、雜事之類的外務纏身而心不在焉,間接導致成績退步、效率變低。如不趕快收魂回神,頻頻怠忽職守,當心老板拿你殺雞儆猴!

流年命宮紫微七殺

短評:困難重重,忍辱負重

有巨石、荊棘阻擋事業道路,或面臨一堆疑難雜癥或疑云重重的事件,心情不免陷入膠著狀態,易因傷心失望而燃起放棄念頭。忍辱負重,想辦法克服困難,才可挺過去。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