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喜歡鉆牛角尖,分手后仍然放不下前任的生肖

    3452閱    字型: 

很多人在結束一段感情以后,只需要用很短的時間,就可以把對方忘的干干凈凈,很快就從失戀中走了出來。可是也有那么一些人因為太重感情了,即便是已經分手了,也依然會不由自主地想對方,沒辦法,他們在感情方面就是喜歡“鉆牛角尖”。比如這幾個生肖的人就是這樣。

生肖豬女

屬豬的女人是屬于大智若愚型的,不善言辭,但是特別看重感情,一旦陷入一段感情中,就會全身心投入。屬豬的女人在感情方面比較慢熱,也許剛開始跟對方接觸的時候有些許的冷漠,不太走心,可是隨著相處時間的增長,相互了解以后,就會變得專注又投入。對戀人也是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即便是遇到什么狀況導致兩人分手了,也很難從這段感情里面走出來,會依然想著對方。屬豬的女人心態平和樂觀,凡事都想的很開,可唯獨在感情方面有些“鉆牛角尖”,一旦愛上一個人,就很難放下對方。

生肖兔男

屬兔的男人感情豐富,心思細膩,在感情方面容易被情緒左右,變得不再理智。他們在感情的世界里很喜歡“鉆牛角尖”,有時可能會碰的頭破血流也不會回頭。不得不說屬兔的男人是一個特別長情的人,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是奔著一輩子去的,不會因為自己的原因而放棄感情。他們對待感情很認真,假如跟戀人分手了,也會依然想著對方。即使對方做過什么對不起自己的事情,他們也很難做到真正的決絕,最多也就是嘴巴不饒人,但是心底里真的放不下,會偷偷去關注對方。

生肖狗女

屬狗的女人性格有些內斂,但是擅長交際,懂得如何與人相處。在感情方面也比較含蓄,即使很喜歡,也不會輕易說出口,或者直截了當的去表達。她們心思細膩,善于察言觀色,而且適應力特別強,可唯獨在感情方面不是很看的開,容易一條道走到黑。屬狗的女人對待每一段感情都是認真的,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歡上的人,就會全心全意的去守護,絕不輕易放棄。就算是因為什么原因導致兩人分手了,她們也很難真正的忘記對方,會時不時去打聽對方的情況。假如你遇到這樣的女生是喜還是憂呢?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人性格外向開朗,一旦有了自己喜歡的人,會大膽追求,全然不顧女孩子的矜持,可是她們又總能把握好分寸,恰到好處的秒變回女孩們該有的溫柔和賢惠,讓男子很是著迷。屬雞的女人注重生活質量,凡事都不喜歡將就,尤其是在感情方面,更是寧缺毋濫,如果遇不到讓自己心動的人,寧可單著。她們也是很看重感情的,只要是真心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去守護對方。即便是因為別的什么原因,導致兩人無法繼續下去,她們心里也很難真的放下,總是會悄悄的去關注對方,只是嘴硬不愿承認罷了。

生肖龍男

屬龍的男人雖然在感情方面有些挑剔,但是對自己的另一半卻是沒有半點虛假。他們凡事都要求完美,跟女友在一起也會用幾乎完美的標準去要求對方,如果對方哪里做的不好,他們可能會立馬翻臉。可是真的等到跟女友分手以后,又開始念及對方的好,漸漸明白自己原來做的有多不好。屬龍的男人思想比較傳統,在感情方面喜歡鉆牛角尖,一旦認定的感情,認定的人,就是沖著一輩子去的,盡管自己有時候態度不好,但并沒有真的去責怪誰,只是單純的希望對方會變得越來越優秀,因此即便分手以后,也很難放得下對方,會在心里默默的想著對方。

文:煥林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