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不對也致病,教你居室八卦方位斷疾病

    3084閱    字型: 

一、乾位(西北)

該方位如果有紅色物多,缺角,爐灶、神位香火等物件,則會令主人宜引起頭部易有病傷,精神病等。男主人不想回家、有小三運。

二、兌位(正西)

該方位如果有紅色物多,缺角,爐灶、神位香火、中國節、易引起呼吸等疾病、喉疾、口瘡、牙肉腫痛,少女精神病。

三、離位(正南)

該方位如果有黑色物多、有廚房、廁所、缺角等易引起心臟病,眼疾、血疾、中女精神病等。

四、震位(正東)

該方位如果有白色物多、缺角、堆放鐵或金屬物、掛銅鈴,易引起肝病、手腳損傷,長男精神病等。

五、巽位(東南)

該方位如果有白色物多、缺角,堆放鐵或金屬物、掛風鈴,易引起股疾,女人陰性病,股傷,氣喘,風疾。

六、坎位(正北)

該方位如果有黃色物多,缺角,高屋,高櫥柜等,易引起耳病,腎病、泌尿病、人癡呆,中男精神不佳。

七、艮位(東北)

該方位如果有綠色物多,缺角、樹木、盆景、火房灶等,易引起手傷,面板病、鼻病、小孩多病、小產、少男精神有病,讀書不聰明。

八、坤位(西南)

該方位如果有綠色物多,缺角,高櫥柜,木家私,樹木盆景等,易引起皮肉有損,脾胃病,腹痛、母親精神病等,女人外遇,離別。

因此,我們為人或自己趨吉時,首先就要注意住宅或臥房的各方位,看是否受克不吉,或住屋是否有缺角,如發現問題可立即擇吉處理,從而達到趨吉避兇的目的。

常言道,一命二運三風水,當一個人先天命局確定,后天大運開行之后,能夠通過外部簡單手段直接調整優化的也就只剩下風水了,所以風水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一個人、一個家族乃至一個企業集團的興衰旺囚。

當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風水,風水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這就需要大家對風水的知識有基本的判斷,而我們在發現家風水中出現問題時,就需要對風水進行調理。

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