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2019下半年,這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變動

    字型: 

時間很快將迎來8月份,從二十四節氣來說,進入立秋后即是下半年的開始,因為立秋是為進入秋天的標志。那么,在這個己亥流年里面的下半年里面,哪些人的工作容易有變動呢?

一、生肖屬蛇的人,在下半年最容易有工作事業上的變動

2019年的流年干支組合其實是比較不一樣的,如何不一樣呢?就是天干是土,地支是水,而且土是制水的,就是己亥。這里面的己是土,亥是水,怎么理解才對呢?這個己土固然有制亥水的意思,但無奈己土無根,沒有火與土幫助,所以,只有這樣的意思而沒有這樣的本領;亥水呢?出現在地支,本身有力量,內心蠢蠢欲動,但己土蓋其頭,根旺而不透,這正是我十多年前說的,苗無根不穩,根無苗不顯,這個己亥便是。而因為這個在下半年里面是轉亥水,或亥水更有力一些,屬蛇的對應的是巳,與亥剛好是六沖,因此,在這個下半年里面,因為一沖就容易變動,所以,是最容易有工作或事業上的變動的。

二、生肖屬豬的人,在下半年里面也會面臨一些工作上的選擇或變化

生肖屬豬,對應的十二地支是亥,這個下半年主要也是走亥的時候,加上下半年也是金旺水旺,都是會生亥水或助旺亥水的,水本來的特點就是會漂,流動,因此,這個生肖屬豬的人,在下半年水如此之旺的情況下,再加上亥亥相見,稱作為伏吟,就可以理解為在下半年里面也會面臨一些工作上的選擇或變化的,比如有換工作的想法,或有別人介紹新的工作等等,這些也是可以適當留意的。

三、生肖屬雞的人,在今年下半年里面同樣有工作變動的資訊

這個生肖屬雞的人,在今年里面也比較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原因在于這個今年的驛馬在巳,而酉與巳是三合的,這個酉便是生肖雞,所以,同樣也是驛馬星動的,因此,在上半年里面就容易有工作上的變動或變化。然后,在下半年亥水之地,更加沖動這個巳火驛馬,同樣對酉金的驛馬有一個催動的作用,因此,在下半年里面同樣容易有工作上變動的資訊。

至于,這個工作上的變動好壞,則是根據各人現在的運勢情況而定的,比如大運和流年組合得好,這個變動通常就都是好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