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墨齋:12生肖2019年8月財運狀況揭秘

    字型: 

公曆: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31日,干支:己亥年壬申月庚午日——己亥年壬申月庚子日。

  • 本月旺運方位:正北 東南
  • 本月最吉顏色:黑色 綠色
  •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8月3日、8月12日、8月15日、8月24日。

十二生肖陽歷八月財運狀況揭秘

子鼠:本月財星沉重,多為財勞碌奔波,但卻徒勞無功。慎防有人落井下石。財星破損,容易破財,要理智理財,以免入不敷出。

丑牛:本月財運方面雖然遇到很多困難,但是本月遇到了貴人,能夠化解災星,偏財運也會有所上升,若能把握住投資的機會,那么也會有所收獲。

寅虎:本月財運方面非常的不利,容易破財,并且掙錢困難,若要進行投資,只宜進行小規模投資,并且切記帶眼識人,以免遭受小人拖累.

卯兔:本月的財星低沉七殺兇運,需要小心理財,切勿浪費,以免出現經濟危機。容易發生破財敗財等現象。注意開支否則會出現入不敷出情況。

辰龍:本月財運有所回落,做事反復,有得有失。財運漸入佳境,收入頗豐;如須進行投資應以下旬為宜。能遇到升官發財之事也不宜錯過。

巳蛇:本月財星高照,運勢暢旺,氣勢如虹,小注怡情會有意外收獲,但該住手時必須及時住手,否則難免有失。未雨綢繆是不會有錯的。可進行投資獲利。

午馬:本月財運方面無起色,且有破財可能,要特別防止被人騙取錢財,不利投資,不宜借貸。容易因為各種各樣的事情導致開支很大的情況。

未羊:本月財運低沉反覆的時期,財運方面主要表現是開支消耗特別大,財運反復,浮沉不定,盲目投資容易造成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情況發生。需以靜制動。

申猴:本月財運比上月有所好轉,投資謹慎些亦可獲利。謀財這個月會開展得不錯,沒有太大的阻礙,尤其是拓展業務方面基本上是得心應手,財運不斷,好運連連。

酉雞:本月財運一般,仍不宜進行大的投資。小收入的同時也有破財之患,注意看管錢財,以免丟失或被竊。偏財不利,需要保持頭腦清晰,別被一時的獲利沖昏頭腦。

戌狗:本月財運雖有改善,但仍需小心看管財物,盡量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好的財運經過上升之后自然會有所回落,注意理智理財,不可鋪張浪費,以免日后出現經濟危機。

亥豬:本月財運方面一般,要盡量避免開支過大的狀況,以免入不敷出;財運不佳不利風險投資,否則會血本無歸。路途崎嶇,苦難重重,切勿涉險。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