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加薪你希望大嗎

    877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對于每個上班族來說,加薪可是所有人的心愿!問題是,你了解自己目前的工作狀態是否適合加薪嗎?猶猶豫豫,該如何和上級表達你的想法?不如來做個小測驗,看看年末你加薪的希望有多大!

問題:被繁重不堪的工作或學習壓得喘不過氣時,假如有方法讓你忽然從現實消失一陣子,你會想躲到哪里?

A、海邊

B、鄉間

C、高山

D、太空

A、海邊

你是個機靈、腦筋動得快的創意高手,在生活或工作上,會無時無刻地自然表現出你快人快語、聰明機智的一面。想讓老板為你加薪,就得找機會秀出你反應快半拍的一面,讓老板見識到,這樣要求加薪就不難了。

B、鄉間

你是個拼命三郎,其實平常老板一定也曉得你是埋頭苦干型的員工,只是由于你比較不會主動表現,加薪名單中可能會不小心遺漏了你或是加薪幅度不大。建議你的勤奮要用在刀刃上,偶然略施小計,多和老板聊聊,好處會更多!

C、高山

你擁有弘遠的志向,而且你認為每份工作都只是要完成你那個夢想的過程之一,所以對于薪水的多寡,你并不是很在意。不過,沒有銀兩什么都做不成。建議你最好先把理想放心里,多向老板討教,日后受重用時,好處可超乎你的想象。

D、太空

你的工作表現落差太大,有時會受到心情或是愛好的影響,因此老板會覺得很難評斷你工作能力的好壞。所以你最好多多培養你的第二專長,或是和同事們建立更密切的互動,讓老板對你產生信賴感,如此才能促使公司加薪留住你。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