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大起大落的人,可在家中掛上這個東西!

    字型: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命格,有的人天生命途平坦,事事順心,但是有的人卻天生需要經歷生活的種種磨煉。其實人的命格與其出生年月,五官面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系,這是先天決定的。但是在家居風水上認為,家居的布置對人的命格也有重要影響。倘若家居布置得當,命格大起大落的人可能人生一帆風順哦。

對門掛書法:風水上認為對門掛書法字畫可以擋煞

風水學上一般認為有著大起大落命格的人其天生元神較弱,易受陰邪之物侵蝕,從而導致命中多發意外之災。一般來說,陰邪之氣容易從大門直沖而入,字畫從風水上來說可以起到化解煞氣的作用。對門掛字畫可以替命格大起大落者阻擋命中的煞氣。

掛山水字畫:山水字畫可以加強屋中的陽氣

一般認為命中大起大落者命格一般為陰,正所謂“萬物獨陰不長”,其命格中缺失的陽氣唯有通過周圍環境彌補。而山水字畫有調節房屋氣場,增加屋中陽氣的作用。掛八卦鏡:八卦鏡也有驅邪的作用

風水上認為八卦鏡可以驅除和震懾邪穢之物,有著驅邪鎮宅轉運的作用。一般認為命中大起大落者易受邪祟侵體,所以這類人要特別注意在四周放上一些辟邪轉運的物件。在屋子中掛八卦鏡不失為一種更改命格的方法。

命格一般是由出生面相等先天因素決定的,但是后天的風水布局對自己的命格起到一定的修正作用。命格大起大落者不妨用這些方法來改變自己的命格哦。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