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命盤看你需要警惕什么健康問題

    4275閱    字型: 

健康,是我們一直向往的目標,沒有健康的人生也就談不上理想與追求。常言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的身體是進行一切事情的前提。從你的命盤里也能看出你命中的病因,接下來,紫微黃曆網為你剖析一下你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病因?

注意:

  1. 請看紫微命盤疾厄宮主星,不知主星者,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若疾厄宮無主星,請看對宮父母宮主星。

開創型(疾厄宮有七殺、破軍、廉貞、貪狼):肝火上升

行動力強的開創型做起事來快速、直接,不拐彎抹角,但說一不二的個性也會在處理事情的時候容易耐不住性子,因為情緒過于激動從而導致肝火上升,引發頭暈目眩、失眠多夢等癥狀。此時,你需要注意舒緩壓力,按時休息、飲食盡量清淡,肝火便能不藥而愈。

領導型(疾厄宮有紫微、天府、武曲、天相):腰頸椎病

擅長管理的領導型總在團隊中扮演著掌控全局的角色,永遠有做不完的計劃、處理不完的工作,時間久了很容易受到腰頸椎病的困擾,嚴重的甚至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所以,利用工作中的空檔活動一下筋骨,或者下班后多做有氧運動能起到提前預防的作用哦!

支援型(疾厄宮有太陽、巨門、天機):心血管病

能言善道的支援型熱情積極,極具創意,腦子里裝滿了各種新奇的想法,對身邊的人和事也會過度的關心和投入。長期處于興奮狀態易患上心血管疾病,胸悶、心悸等癥狀時有發生。想要及早預防,除了監測血糖、均衡飲食外,游泳、慢跑也是適合支援型的鍛煉方式。

合作型(疾厄宮有太陰、天梁、天同):腸胃疾病

內斂擅忍的合作型個性溫和,謹慎多慮,情緒易受到外界環境的影響而波動起伏,雖不易受到大災大病的困擾,但腸胃方面的小問題卻易找上門。小毛病也不能忽視,平時生活中應少食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增強自身免疫力。

源自: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