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苦不愿訴,容易為情所困的紫微命格

    3045閱    字型: 

在愛情的世界里,有的人遇到難題,容易受負面情緒所困,又不知如何找人訴苦,結果不是做出錯誤決定,就是一輩子走不出來。你會是這類人嗎?且看紫微黃曆網為你揭曉答案。

注意:

  1. 請檢視紫微命盤命宮主星,不知自己命宮主星者,可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 若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TOP1:天機星

當局者迷,看不清時局。

天機星命格者,愛情道理說得頭頭是道,似乎在愛情中沒有什么問題能難倒你。可是當你遇到愛情難關,卻會不知所措,看不清時局。而且你一旦受到愛情之苦,便會陷入負面情緒中,無法脫困。造成一個身陷迷局、自我折磨、又不知如何找人訴苦的惡性迴圈,進而對愛情聽之任之,自暴自棄。要知道,愛情難解,當局者迷,求助于人并不丟人。如果能找人訴訴苦,反而可得發泄和化解迷思之效。

TOP2:太陰星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命格為太陰星的人,對于愛情內心有千般幻想、萬般憧憬,卻又因太過追求完美,造成消極被動心態,往往在等待觀望中錯過,或是遭遇“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之際遇。然而這種人偏偏又易受傷,容易自我設想悲慘結局,默默承受愛情之苦痛。這種無助的心態使你陷入悲情之中,不敢愛、害怕愛。其實,不用想太多,不論有愛、有苦,都說一說,把心意表明出來,人生才會暢快、有希望。

TOP3:武曲星

訴苦無益,愛恨隨意。

對于武曲星命格的人來說,愛與不愛都不是那么的重要,口袋里有錢才是硬道理。所以就算愛情很無助、甚至走入了死胡同,也不愿意跟人訴苦。對你而言,苦算什么?你就是苦海女神龍本人,當無法消化這愛情之苦時,你極有可能抽身遠離,選擇孤獨一生。其實,訴苦是人之常情,有時找人說一說、哭一哭,反而能豁然開朗,獲得新生。

愛情有喜亦有憂,悲歡離合是人生常態,不值得一生被苦情所累。想開了,講明了,就能看到晴天。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