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用冷暴力折磨你的生肖女

    1.4萬閱    字型: 

在我們平常生活中,即使相處再好的關系,偶爾也會有一些磕磕絆絆,為了一點小事鬧些矛盾。可能有的人會選擇大吵大鬧,采取一吐為快的方式,把所有的委屈和不滿都發泄出來,雖然看起來比較兇悍,但是問題解決的很快,干脆利落。而有的女人卻不喜歡這樣,她們不吵也不鬧,就是不理你,即便心里有一百個理由不高興,就是不告訴你,用這種冷暴力的方式折磨你。比如這幾個生肖的女人就是這樣的。

生肖蛇

屬蛇的女人智商情商都很高,做事很有分寸,通常不會輕易發火,抗壓能力也很強。可是她們也有忍無可忍的時候,尤其是在感情方面。假如另一半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惹怒了她們,可能嘴上不會說什么,不過會用冷暴力慢慢折磨你。其實她們也只是當時氣不過,時間一長慢慢也就想通了,不會真的永遠不理你。屬蛇的女人非常理智,很少因為自己的情緒,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她們在面對困難和麻煩時都是冷靜處理,而不像有的人那樣大吵大鬧,恨不得讓所有人都知道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樣。

生肖雞

屬雞的女人聰明伶俐,扎實肯干,心思細膩,擅長表現自己,對家人和身邊的朋友都特別照顧,人際關系很好。她們組織能力極強,很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哪怕心里氣的要死,嘴上卻不會表現出來,更不會像有的女人那樣吵嚷。不過她們最是擅長用冷戰來折磨人。假如你要是做了什么對不起她們的事情,或者直接損害到了她們的利益,也許她們嘴上表示原諒你了,不過在內心深處是真心的不會輕易原諒。會用冷暴力來慢慢折磨你,即便你做了很多努力,試圖請求原諒,恐怕也無濟于事。

生肖牛

屬牛的女人善良大方,為人正直,不喜歡耍心機使手段,通常人脈資源很好。她們脾氣不是很好,有的時候脾氣一上來不管你是誰,都不會給你留面子。但是她們不喜歡跟你大吵大鬧,一般都是用冷暴力慢慢的折磨你。屬牛的女人天生倔強,做什么事情都有自己的主見,只要自己決定的事情,很難發生改變。她們要強好面子,即使是跟別人發生爭執,也會極力控制自己的情緒,盡量不跟人爭吵,但是會用冷戰的方式來對你,讓你無計可施,有的時候甚至都不知道她為了什么而生氣。

生肖羊

屬羊的女人外表溫柔賢惠,內心強大而又剛毅,是屬于典型的外柔內剛型。她們平時脾氣也還不錯,即使是對自己不太喜歡的人,也是盡可能的包容對方。但如果真有人招惹到了她們,或者是觸及到了她們的底線,那么也別怪她們翻臉不認人。不過屬羊女氣質優雅,很有涵養,也比較注重自身的形象,通常都不會跟人大吵大鬧,即便是有再大的火氣。但是她們最擅長的就是冷暴力了,只要她們一旦生氣了,不僅好幾天不跟你說話,不理你,而且就算你主動道歉,她們也不會輕易原諒你的。

生肖豬

屬豬的女人性格溫和,善良單純,通常不會隨便跟人發生爭執和矛盾。她們為人真誠,不耍心機,即便是面對自己的競爭對手,她們也是公平公正的對待。屬豬的女人有涵養,冰雪聰明,在很多關鍵時候,都是靠著她們來扭轉局面的。不過,假如有什么事情惹到她們了,也會發脾氣,不過她們很少會大聲的吵出來,而是采用冷暴力的放式來慢慢折磨你,好多天都不跟你說一句話,即使你對她道歉很多次,她們最多也就是表面原諒,但是內心深處,卻不太容易做出改變。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