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與愛情(八)比較盤之外行星篇

    2.1萬閱    當前頁: 1/3    字型: 

源自星譯社

木星篇

木星與土星

最好不要將這兩股能量揉合在一起,由于它們實在是完全相反的能量。木星帶來擴張與成長,土星則代表限制與壓縮。兩個人的木土最好不同性質,無論是本命盤還是關系盤。

木星與天王星

木天吉相位給彼此的生活帶來意外的好運或機遇,木天惡相位則帶來沮喪或錯失的機遇。木星給天王帶來道德感,天王則讓木星更加科學化,更聰明。二人的木天最好同元素或對沖的元素。

木星與海王星

木星和海王星彼此非常不同,最好的相位也會帶來混亂或困惑。木星有宗教情懷,海王則布滿神秘。二人的木海最好不同性質,無論是本命盤還是關系盤。

木星與冥王星

木冥也彼此很不相同,好相位也能帶來夸張或危險。木星帶來擴張和成長,冥王則專注且小心眼。二人的木冥最好不同性質,無論是本命盤還是關系盤。

木星與中天

木星與中天吉相位會使戀人中的一方的善行或哲學觀念飽受公家認可,惡相位則帶來相反的負面影響。

土星篇

土星與天王星

最好不要將這兩種截然相反的力量混合到一起。土星代表限制和約束,天王則要求無窮的自由。二人的土天最好不同性質,無論是本命盤還是關系盤。

土星與海王星

土海吉相位會使夢想或想象成真,土海惡相位會使夢想幻滅、遭拒或受限。土星能讓海王變得務實,海王則給土星展示想象力。二人的土海最好同性質。

土星與冥王星

土冥都是憂郁暗昧的家伙,土冥吉相位會匡助愛人們贏得長期目標的實現。土星能為冥王開啟正確的那扇門,冥王能翦滅土星路上的障礙。二人的土冥最好同性質。

土星與中天

土星與中天的吉相位有益于公家聲望,惡相位則會毀損聲望。

天王星篇

天王星與海王星

從好的方面講,天王會讓海王夢醒,海王會改善天王的驟變和令人困擾的行為。從壞的方面講,天王會妨礙海王的敏感心智,海王則會浪費或干脆使得天王的獨特與驚人的模式失效。二人的海天最好不同性質。

天王星與冥王星

從好的方面講,天王能把事情攪動起來,讓冥王覺得很享受,冥王則會掃清天王的前路,讓天王舒舒服服做它自己愛做的事。從壞的方面講,天王會操起扳手胡亂改造冥王的機器,冥王會讓天王帶來的進步與真理毀于一旦。二人的冥天最好不同性質。

天王星與中天

你的獨創與發明會受到公家認可,不管是吉相位還是惡相位。

海王星篇

海王星與冥王星

海冥吉相位會增強二人的心靈敏感度,海冥惡相位會給敏感帶來刺激。海王會給冥王引進寬恕與泛愛的觀念,冥王會教給海王專一和執念。二人的海冥最好同元素。

海王星與中天

海王與中天成吉相位會讓你在公家眼前戴上魅力與靈性的光環,惡相位則帶來丑聞和聲名散亂。

冥王星篇

冥王星與中天

改革家還是獨裁者啊你是?這要取決于公家怎么看你了,也取決于冥王與中天相位的吉兇。

所屬專題:《從零開始了解占星術》(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