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哪些女人容易嫁劣質男人

    4714閱    字型: 

戀愛的時候不管溫柔體貼還是甜言蜜語,都是會隨時間消失的,而最后留下的只有對方的壞習慣。今天小桃就來教大家用紫微斗數看,什么樣的夫妻宮會嫁劣質男人。

嫁懶散怠惰、好逸惡勞男人

夫妻宮位戌,主星為天同:在紫微斗數中天同是一顆福星,就是享福的星,因此這種命盤的女生的另一半比較注重享受,比較好逸惡勞,生活步調很慢,尤其依賴心很強。可是偏偏天同在夫妻宮的女生工作能力非常強,家里大小事情一把抓,因此老婆這么能干,男人也樂的一身清閑,因此心態就有坐享其成的心理。

嫁嗜賭成性男人

夫妻宮位巳,主星為天梁化權或祿(主星下有個紅色的框寫著或者祿):在紫微斗數中天梁是一顆宗教之星,天梁男人其實非常聰明,很喜歡動腦益智的游戲,而天梁化祿或化權的男人就不是小賭了,而是非常專業在賭,甚至會把賭當成工作。因此天梁人一旦染上賭是很難戒掉了,而且常常天梁人有很虔誠的宗教信仰,但是白天念佛,晚上就是在念賭經了。

嫁染上嚴重惡習的男人

夫妻宮位丑,主星為巨門、天同,福德宮及遷移宮有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天同、巨門在夫妻宮是一個不利于婚姻的組合,因為這個組合容易染上毒癮,例如喜歡嗑藥就會藥物中毒,嗜酒就會酒精中毒.....等等。但是如果夫妻宮吻合這些條件有兩種可以破解的方法,第一種如果夫妻宮有祿存,這些惡習也就會沒有;另外碰到了劫空或者是地空的話以上就不成立。

嫁容易家暴男人

夫妻宮里有巨門、火星、擎羊:夫妻宮里若是主星為巨門,輔星是擎羊或者火星,說明另一半的脾氣非常暴躁,而且因為巨門坐命,就會特別喜歡吵架,兩者加在一起就十分會因為一些小口角大打出手,很容易變成恐怖情人。如果發現夫妻宮里有單獨的擎羊或者火星也要注意了,對方可能不至于家暴,但是脾氣一定不會太好,耐心有限。

小桃暫且總結了幾個比較極端的典型,不過還是要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因為對方對你好,就覺得可以托付終身,一定要想清楚對方除了甜言蜜語之外,還有什么明顯的值得讓你傾心的特征,由這些品質散發出來的魅力,才是在所謂甜蜜期消退之后真正能維系兩個人感情紐帶的所在。

源自: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