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去世后下葬時有這三種現象,是極好的征兆!

    3671閱    字型: 

與都市不同,在很多的鄉下地區,通常都會進行白事,而選址安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不是說城市不懂這些,而是一般都是進行火化處理,集中交給專業的部門處理,很少有鄉下那種集體出動的畫面。而在鄉下下葬其實會出現很多不可預知的事情,而這些事情確實會預見一些征兆,其中三種現象,就代表著好兆頭,一起來看看吧。

一、雞鳴

下葬的時候,一般會選用一到兩只的白公雞。尤其是在鄉下,在下葬先輩的時候,更會在棺材上擺放一直公雞,或者在下葬時候殺死一只公雞。因為雞在風水中,不單單是普通的公雞,而是代表著“鳳”。對于公雞的運用,其實還有很多地方,但是且不談其他。在下葬時候,如果聽到公雞打鳴,就是意味著鳳鳴,寓意著龍鳳合一,是一種難見的好現象。很多風水大師對于這一現象也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風水先生都是選擇好的時辰和地點,若是和鳳鳴完美結合,就代表著此人家福德深厚。所以,鳳鳴現象出現后,不出三代,此人家必然會升官發財,坐享福祿。

二、下雨

其實下雨也并非是好事,也要看時機的,恰當的時機才能致使好事發生。因為在鄉下,其實道路遠沒有城鎮好,尤其是下葬是一件悲傷的事情,要是碰到雨天,更是難以下葬,很多人因此抱怨運氣不好。可是事實上卻恰恰相反,民間有句老話“雨淋布,輩輩富”。其實就是說下葬的時候碰到下雨,就是后代即將發財的征兆。因為雨是天降之物,有著很大的瑞氣,也就暗示著老天爺賞飯吃,后代自然會發財的。可是為什么說看時機,因為要看雨水澆在哪里,要是澆坑的話,不但難以下葬,而且后人比窮。一般都是下墓后,恰逢甘露,這樣才會讓后人富貴,而且利于埋葬,可以說占盡天時的現象,就是非常難以遇見的。

三、見蛇

在鄉下,還是有蛇蟲出沒的。而在下葬之地挖坑,若是挖到了蛇,其實不是壞事,而是暗藏玄機。因為蛇也被稱為龍的前身,是未化形之前的狀態。而挖出蛇,其實也就代表著這塊墓地有生氣,從另外角度來說,就是蘊含龍氣。所以在風水學的角度看,墓地有蛇,就代表著子孫旺盛。因此,若是挖出了蛇算是吉兆了,尤其是蛇本身是非常有靈性的生物,它們的居住之所,自然風水不錯,而且蛇的數量越多,則證明越有福氣。所以千萬不能驅趕它們,讓他們待在墓中才是最好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在風水中,蛇也被稱之為錢串子,就是金錢的代表。

以上就是本篇的全部內容,上述現象都是可遇不可求的,所以不用強求,遇到就慶幸吧,若是遇不到也不用氣餒。其實能否發財還是要靠自身的,天道酬勤,好好努力總會撥開云霧見月明的。

源自:農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