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一旦發現另一半出軌,會堅決離婚的生肖女

    3042閱    字型: 

有些男人一邊在外面養情人、包二奶,一邊還維持著婚姻不變。當家里的老婆知道后,盡管很難受,但是考慮各方面因素,很多還是會選擇妥協,隱忍。可是也有一些女人看重感情和婚姻,有感情潔癖,不能容忍愛人的背叛,一旦發現對方出軌,會果斷離婚。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幾個生肖女生就是如此,對另一半出軌零容忍?

生肖狗

屬狗的女人心底善良,同情弱小,偶爾也會有一些小脾氣,但是能夠把握分寸,不會無理取鬧。屬狗的女人對于婚姻和愛情期望不高,不是一定要有多浪漫,或者說物質條件一定要有多好,但是她們唯一要的就是忠誠。婚姻生活可以平淡無奇,老公也可以不用在她們身上花多少心思,但不能有花花腸子。屬狗的女人非常敏感,第六感很準,不要試圖去欺騙她們,一旦做了什么對不起她們的事情,很快就會被她們揭穿,并且選擇第一時間跟你離婚,不會給你任何解釋或者是改過的機會。對她們而言,與其將就著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過。

生肖牛

屬牛的女人踏實穩重,不善言辭,責任感很強,對家人和愛人相當忠誠,只要是自己認定的那個人,就會全心全意去愛他,呵護他,也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捍衛自己的愛情和婚姻。在平常生活當中,屬牛的女人不太懂得浪漫,但卻能夠給予對方最好的陪伴。她們寬容大度,能夠容忍對方的一些小脾氣和小缺點,但是最不能讓她們接受并且原諒的就是對方的花心濫情。屬牛的女人把自己的感情和婚姻看得很重要,如果一旦發現對方變心并且出軌了,那么她們的容忍度幾乎為零,沒有半點回旋的余地,只有離婚這一條路可走。

生肖豬

屬豬的女人溫柔賢惠,對人真誠大度,平常做事很大氣,不喜歡斤斤計較。她們注重自身形象,看重感情和婚姻,一旦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全身心的投入。而且屬豬的女人對人大氣,具有包容心,也能接受愛人的一些小缺點或者小毛病,但唯獨在感情方面有些潔癖,容不得對方有半點的不真誠。你可以不給她們最好的物質生活,也可以不用你養她,但一定要真心實意的待她們,不要有二心,更不要有出軌的事件發生。她們一旦發現老公對感情不忠誠,并且出軌事件得到證實,必定會跟對方離婚,沒有一點回旋的余地。

生肖虎

屬虎的女人天生好面子,強勢并且帶點霸道,但凡是有損自己顏面的事情,她們都不能接受,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她們一旦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實心踏地的愛著對方,無論外面有多優秀的男子,她們都不會為之所動。屬虎的女人精明能干,頭腦靈活,反應也很快,具有很強的觀察力。在談戀愛或者是婚姻生活中,對方一有風吹草動她們都會有所察覺,假如另一半做了什么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是她們不能容忍和原諒的。有著感情潔癖的她們,唯一要求就是對方對自己忠誠忠心,如果你做不到,也就請不要輕易去招惹她們。

生肖蛇

屬蛇的女人性格比較善變,情緒變化快,讓人捉摸不透。在感情方面總是缺乏安全感,很容易因為對方的一句話或者一個小的動作就浮想聯翩,擔心對方會做出什么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她們天性多疑,很難真正的去相信一個人,即使已經結婚了也是這樣。屬蛇的女人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特別謹慎小心,因為她們把自己未來的愛人和家庭看得很重要,希望一愛到頭,不想中間橫生枝節。如果對方并不珍惜,有了花花心思,背叛了自己,那么她們是不會原諒的,會果斷離婚。因為她們做不到像別的女人那樣,為了各方面因素而選擇沉默,保住這個家庭。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