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哪些面相特征顯示你受到煞氣沖克?

    字型: 

我們生存的環境,大到地域城市,小到街道住宅和單位公司,人都受到五行氣運的影響,受環境的影響。有的環境煞氣明顯,人久住久呆,就會對身心都有不利的影響,這就是陽宅風水的理論。從面相上也可以看出,你是否受到煞氣沖克。

一,眼白生黃絲,神中渾濁,露出兇光,凡是眼中生出怨嗔之色,無論家里學校還是公司,都是煞氣所致。

二,生出黑眼圈,包括眼下生黑,有黑絲黑點,都是家居環境內部風水布局不理想。

三,眉頭交集,紋路深重,是出外的道路,工作地點的風水出現了問題,而且還嚴重影響到身體。

四,準頭出色點,粗點。是家居外圍環境風水變化調整所致,會引發是非和糾紛。

五,唇下生出黑線,你的交際環境,經常玩耍吃喝出入的地方有風水問題,已受煞氣所傷。

針對經常外出,旅游,邊地,野外,山區,探險,還有工作需要常出去應酬,出入色情、淫穢、屠殺、現殺吃喝這種場所的,多少都容易受到煞氣所傷。

文:清雅居士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