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易說:與這三種面相的人合作最糟心,最好遠離!

    字型: 

與人交往或合作最糟心的,就是遇到偷奸耍滑心術不正之人,他們或是當面一套背后一套,或是自私自利薄情寡義,遇到其中任何一種,都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少麻煩。今天的面相答疑就為大家總結一下,奸猾的面相有哪些,希望易友們在生活中多交益友,同時留心防范遠離奸猾之人。

雙眼的黑眼珠斗于眼頭,稱為“一白眼”或“斗雞眼”

長有這種眼睛的人一般性情急躁,待人粗魯無禮,想要得到什么都會去爭去搶,而不顧及別人的感受,甚至不屬于自己的東西也會毫無顧忌地去爭,做事常常不遵守規則。這種面相的人,即使過上富貴生活,也得不到平靜與福氣,常常深陷各種人際糾紛之中,生活中有很多煩惱與阻礙。

鷹嘴鼻的特征為年壽部位向上凸起,有一定的弧度,鼻頭尖而向下鉤,左右鼻翼小而內收,形似鷹嘴,故名“鷹嘴鼻”,也叫“鷹鉤鼻”。

長有這種鼻子的人十分看重個人利益,重結果而不重過程,如果面相的其他部位比較仁厚正直有所平衡,那么這種人能夠在事業上取得不錯的成就。但如果沒有其他部位的制衡,那么這種人大多做事不擇手段,自私自利,不宜交往。

嘴唇厚度適宜,或是口型肥大之人,并不忌諱嘴角下垂,但如果嘴巴形狀扁而寬,上下兩片薄薄的嘴唇的話,這種人再加之嘴角下垂,就是不佳的相理了。

這種人一般性情傲慢自大,孤僻自私,做事不顧及道德廉恥。長有這種嘴型的人,喜歡挑剔別人的缺點來滿足內心脆弱的優越感,無論身邊的人有多少優點,ta都視而不見。這種人對身邊的人多有猜疑,除了自己之外誰都不信任,同時為了自身的利益,做事往往不遵守道德準則,為人所嫌棄。

無論是工作中與同事對接,還是外部與人合作,抑或是與人交友,我們都希望能夠遇到正直忠厚之人,避免奸猾小人。心術不正之人雖然會通過各種方式隱藏內心真實的想法,但是常常動歪心思,日積月累卻會在面相上留下痕跡,而這些面相是無法隱藏的,因而通過觀察面相,我們可以知人知面又知心。

易友們在學習面相的過程中,不僅要掌握好的相理特征,也要留心學習奸猾面相的特征,在生活中多加實踐,鍛煉自己慧眼識人的能力,從而多交良師益友,遠離奸猾小人,規避心術不正之人的打擊和算計,讓自己的生活更加順暢如意。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