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數位能量與財富之間不為人知的秘密!

    字型: 

數位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但誰知道這些數位背后的意思呢?現在就給大家做一下解讀。

110是報警電話,在數碼里面的磁場是連續、持續、等待被動的狀態。那報警是不是這么一個狀況呢?!

120是急救電話,12、21絕命數位磁場,代表的是兇險、意外、傷災這樣的磁場。

第三個號碼是119火警的電話,而美國911 是防恐的電話,19/91的磁場代表超強的專業能力,非常的強勢。119報警電話是救人、救命、救火。

最后一個是114,這個是查詢電話,114他的磁場代表及時雨、貴人。我們需要查詢幫助的時候呢就要打114, 所以說數碼能量磁場就是這么的神奇!

它背后的磁場又代表了它本身使用的途徑。說明了數位能量是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的。而且是符合應用的場景。實際上的應用還有很多,比如315,31代表財富,315代表消費權益保護的節日。那么4、1號是愚人節, 14/41代表開心,貴人,4/1號是開心快樂的日子。那38是婦女節38磁場代表小女人。所以說數碼和我們的生活是息息相關,磁場是相互投射的能量。

阿里巴巴的域名:1688 。我們都知道阿里巴巴是世界上很大的電商平臺,但很少有人知道他們域名的寓意,我用數位能量給大家解讀一下:16代表大公司、大平臺、服務行業;而68代表大財富;88代表持續的能量,也就是他們做的是服務行業是賺大錢的,而且賺錢特別的持續。

如果你再仔細看一下400客服電話都莫名其妙的包含68、86這樣高能量的財富磁場。

您可知道數位也是磁場能量的?甚至還是一個人運氣的運氣和承載體,數位組合背后隱藏著禍福玄機,鮮有人知道!為什么有的富豪高官的號碼,連車牌號都是吸財,旺財的數位組合,為什么有那么多車牌號不好的數位組合,容易出車禍和血光之災?

好的數位組合會形成一股能量,源源不斷給富豪他們吸納八方錢財!

  • 李嘉誠車牌數位組合是:6933!組合里面帶有一組生氣號碼:93;
  • *林車牌數位組合是:6311!組合里面帶有一組天醫號碼:31;
  • 馬云的車牌數位組合是:9A353!組合里面帶有一組生氣號碼:93;
  • 馬化騰車牌數位組合是:413!組合里面帶一組生氣號碼41,一組天醫號碼:31。
  • 天醫號碼:主大財,大財運,天資聰明,可成大事,極度善良,心胸開闊,賺八方錢財!
  • 生氣號碼:在事業上有大貴人提攜相助,容易獲得好的名聲,遇難事常會轉危為安,運氣好!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