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給你個圓圓滿滿嗎?紫微斗數看你農曆八月愛情運

    1.1萬閱    字型: 

如果農曆七月的愛情是帶著重逢后的喜悅與離別的哀戚,那農曆八月的愛情一定是月滿人團圓的美好。八月十五的月亮圓了,你的愛情也圓滿了嗎?紫微黃曆網帶你見證農曆八月愛情運。

注:

  1. 此運勢參考紫微命盤夫妻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查詢。
  2. 夫妻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事業宮主星。
  3. 夫妻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八月桃花最燦爛主星:貪狼星、天同星、廉貞星
  • 農曆八月愛情最甜蜜主星:太陰星、紫微星、天機星
  • 農曆八月容易出狀況主星:破軍星、太陽星、天府星
  • 農曆八月小心爛桃花主星:廉貞星、巨門星、天梁星

七殺星:★★☆☆☆

愛情運略顯黯淡,與你想要脫單或想要愛情溫暖的強烈心情形成反差。會像一只無頭蒼蠅,自己沒有一個方向,也沒有可靠的異性主動靠近你或體貼你。社交活動必不可少,社互動動愈頻繁,不僅脫單機率會變大,也能轉移戀愛者的郁悶心情。

破軍星:★☆☆☆☆

波折不斷、愁眉難展的困頓讓多有感受,真的需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來面對感情問題。把自己變成一個體貼入微、善解人意的暖心天使,才能起到潤滑感情的作用。桃花運也不美好,即使好不容易遇上有好感的物件,要把對方追到手也很艱辛。

廉貞星:★★★☆☆

雖然有桃花運,但也要小心爛桃花對你糾纏不休,耽誤你遇見正緣的機會。所以,當追則追,當斷則斷。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全力去追,別輕易放棄;遇到不喜歡的人,應盡早表明自己的態度,不要給對方希望。

貪狼星:★★★★★

感情安定富足,會因心中有愛的力量支撐而使生命力變強韌,神采飛揚。單身者桃花也進入到一個收獲期,不僅有善良熱情的異性主動靠近你,同時你與一直以來都比較欣賞的異性也會開始有比較頻繁的互動。

紫微星:★★★★☆

兩人間氣場融合、默契增加,相處起來很是輕松、和諧。但感情進展太順利,也會讓你不再把過多的精力投注到愛人身上,反而忽略了對方,小心會發生愛人傷心難過時你卻不在身邊的情況。

天府星:★★☆☆☆

雖然有機會邂逅性格相合的異性,但要與某位異性發展成戀人實屬不易,不是難以突破朋友的界限,就是保持在曖昧的狀態。情侶間也要小心有人從中作梗,從而動搖兩人之間的關系。

武曲星:★★☆☆☆

沒有桃花盛開之象,但你可借助熱心、主動幫助他人,來贏得意想不到的桃花機會,尤其對異性更要殷勤些。情侶關系會因一些不順心的事受到影響,比如家庭、經濟、工作出狀況等,容易產生意見分歧,或把自己的怒火發泄到無辜的對方身上。

天相星:★★★☆☆

擺在愛情面前的阻礙會比較多,遇到困難就選擇回避或者放棄,只會讓你錯過良緣。所謂好事多磨,努力向前才能夠幫助你得到你最想要的。愛情路上有勁敵也不要放棄,競爭的機會需要你自己爭取。

太陽星:★★☆☆☆

多事之秋,你們之間的矛盾會累積爆發出來,但也不妨把它看作一個放開懷抱、好好溝通的機會。單身者、追愛者的情路也多有不順,容易陰錯陽差,導致誤會叢生,與異性相處得并不愉快,約會多以爭吵、失望結束。

巨門星:★★★☆☆

有機會遇到心中的理想型,顏值、才華都叫人心生仰慕的優質異性,但想要拉近彼此的距離有難度,且競爭對手較多。情侶關系要注意爛桃花的介入,雖然構不成實質性的危險,但若惹到小人也會麻煩不斷,難得安穩。

天機星:★★★★☆

感情還算和睦,但要錦上添花,就要多分享,既要善于和另一半分享自己的快樂,把遇到的開心事告訴對方;也要善于將自己發現的好吃的、好玩的分享給對方,這樣能讓你們之間擁有更多的快樂與趣事。

太陰星:★★★★☆

愛情在平穩中前進,雖然出現在身邊的正桃花機會不多,可一旦遇見了,看對眼就能結下較深的情緣。情人、配偶間此月雖少有言語表達關心,但是多能用具體的行動表達對方的關注,以及精神上的支援,相處不累。

天梁星:★★★☆☆

情史易攤在陽光底下,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這種磁場適合將戀情昭告天下、公開曬恩愛、真情告白;想隱瞞的事總是紙包不住火;說謊,很少不被拆穿……總之,男女之間堂堂正正、不做暗事,自然不會有大麻煩。

天同星:★★★★☆

愛情磁場十分強烈,桃花多半是眼前桃花,有可能是朝夕相處的工作伙伴,也有可能是青梅竹馬突然對你告白。此月情侶關系頗重視精神交流,只要能搞定精神層面渴望浪漫、被關心的需求,即便聚少離多也能甘之如飴。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