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農曆八月開運指南

    字型: 

忙忙碌碌中,我們迎來了農曆八月,不久又將進入白露節氣,彼時暑氣漸消,秋高氣爽。時節轉變,氣運更新,在農曆八月期間,我們的生活運勢會有哪些新變化呢?請隨陽易老師來了解下。

農曆癸酉八月期間,破軍星化祿,巨門星化權,太陰星化科,貪狼星化忌。

破軍星化祿的影響

破軍這顆星代表破舊立新,作用有好有壞,就看用在哪里。比如你想求穩定,遇到它就麻煩,一定會顛覆現狀;如果你想有新創意,見到破軍就心想事成;再如想分手但是很糾結,或者分手了一直放不下對方的,破軍一到,那就容易放下想得通,灑脫的很。

感情方面,如果說所有的情感都源于記憶的話,那破軍就是杯忘情水,是幫你斬斷愁思的利器。你也可以說破軍無情,但新生也許能讓你更快樂。趁著八月的破軍祿,任何讓你煩惱的事情都適合做個了斷。

事業工作方面,破軍星喜逢化祿,對創業者、做生意的人、經營企業的人來說,可減少事業的波折與動蕩,增加事業發展的穩定性;而對于任職者而言,破軍化祿代表不會穩守舊業,渴望在事業上嘗試更多的可能性,因此,陽易老師鼓勵大家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嘗試涉足其他新的事業領域、兼營多種行業或身兼多職,這有利于財運的整體提升。

農曆八月期間,破軍星化祿有利創意設計、科技創新發明、體育競技、拆除拆遷、建筑工程、裝修裝潢、航運、漁業、軍工業、治安、軍警界等行業及相關從業人士的發展。

由于破軍星本身也有一些兇性,化祿時雖有好事,亦有不利的一面,需要注意的是意外傷災的出現,預防碰撞(包括車禍)、摩擦、摔傷等,另外動手術情況也可能出現。

巨門星化權的影響

巨門星主口舌、表達能力,化權之后會發揮語言表達上的凌厲威力,使言語表達更具權威性和說服力,農曆八月期間因巨門化權,工作與口才、語言表達有關的人其事業發展較為有利,如:外交家、法官、律師、演說家、評論員、民意代表、教師、推銷員、導游、導購員、業務員等。

巨門星化權還利于約飯、約談、相約K歌等,利歌壇、相聲、主持界,也有利看中醫、算命,但就不利減肥,因為食量容易增大。想整形變美的人士,八月算是有利的時機,不管是打針還是動刀子,都較合適,但一定選擇去正規醫院。

巨門有自我表現的傾向,化權時,自我表現容易讓人接受,不會令人反感不適,所以巨門化權能增加人的影響力以及社會地位,其財富收益亦隨其影響力的擴大、社會地位的提高而來。但要注意的是巨門化權也容易引發爭執爭吵,容易撕逼掐架,巨門權也會出現障礙多、詐騙多、偷盜多、刑事案件多。還有,巨門權非常擅長吵架和辯論,所以八月里請預防矛盾。說話表達要有分寸,要看場合場面的,不宜與人爭執,或因面子問題和他人互不相讓,小地方吃虧沒有關系,讓人一點也無妨,在大場面上能達成任務就好。

太陰星化科的影響

太陰星為斗數三大財星之一,化科之后,代表能經由名望、名聲、名氣帶來金錢財富,或在金融理財、財富圈子有一定的名氣,故農曆八月期間從事財務、金融、會計、財經工作之人的工作運相對不錯。

太陰星也代表田宅房產、清潔、養育、護理、女性、美麗等象,所以,農曆八月化科期間,環保環衛、清洗保潔、裝飾裝修材料、美容美發、整容整形、影視演藝、療養護理、房地產等行業及從業人員會有好運氣,發展順利,容易獲得名氣或惠助。

貪狼星化忌的影響

貪狼星屬木,代表生長、希望,化忌就表示結束、終止、無緣再續,因此,農曆八月不僅在事業上容易出現一些合作結束、工作項目終止之事,感情方面也會應象,出現失戀、分手、分居、離婚之事,因此本月要謹慎處理工作和感情上的問題,不要草率做決定以免后悔。另外,貪狼化忌時,人容易做出聰明一世胡涂一時的事,也可能因桃花情事破財損譽,所以要潔身自好,遠離誘惑。

貪狼化忌對身心健康的影響不容忽視,身體方面多注意肝膽、呼吸道的疾病問題,受傷、手術可能發生注意避免,也需要避免被較兇猛動物傷害。此月可能出現碰撞、爆炸,開車出行有要注意預防摩擦撞車之類的事故發生。另外,貪狼化忌容易讓人精神不夠振奮,不夠開心,容易生氣或抑郁,所以自我調節、關注精神心靈健康的同時,也請多關心身邊失意之人。

貪狼也代表空氣,化忌易有空氣污染之事的發生,所以要大家要增強環保意識,做好垃圾分類,經營企業工廠的生意人士也應力所能及,節能減排,共同保護好自然環境。

癸酉八月催運指南

癸酉八月催運法:多健身運動、多折騰多捯飭、多用復古風的飾物、享用美食、裝修翻新房屋、買房、打掃清潔、收納整理、策劃或參加一些有創意的活動、動手發明創造、美容美體、唱歌、配音、參加辯論賽。

文:易祈文化 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