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容易失去激情的生肖伴侶

    字型: 

美國心理學家羅伯特·斯騰伯格曾提出一個概念叫做:愛情三角論。

他認為,愛情是由激情、親密和承諾三個基本部分組成的。激情,是愛情中的性欲成分,也是情緒上的著迷;親密,是愛情中能夠引起溫暖的體驗;承諾是維持關系的決定、期許或擔保。

雖然激情并不能保障婚姻長久,但缺少它的存在,就會對婚姻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抱著不關心的態度,夫妻間缺少交流、互動與關愛,愛情最終會在平淡的流年中消逝。

無論你個性是否浪漫,是否甘于平淡,激情這東西在感情生活中還是別少為妙。紫微黃曆網特意點醒以下幾對易失去激情的生肖配對,別輕易放棄了你們對婚姻的激情。

生肖兔&生肖羊:負負更負

這兩生肖在感情中多缺乏行動力和主動性,雖然心里特別渴望浪漫、激情的生活,可是沒見對方表示,自己也就不敢貿然表達。你希望他主動,他希望你示意,只會讓彼此濃烈的感情因壓制心中感覺逐漸失望而熄滅。

欲取先予,別再等待了,如果你希望得到對方的熱情,那就先主動付出你的激情吧!

生肖豬&生肖牛:熱情澆透

生肖豬多浪漫情趣,愿意為婚姻營造甜蜜氛圍,但前提是另一半能因此肯定與鼓勵。若另一半為嚴謹務實的屬牛人,那必定熱臉貼冷屁股,一腔熱情很容易被生肖牛一句“無聊”、“幼稚”淋透,再有心也會涼。

不管自己喜好如何,彼此都應記得去尊重、欣賞對方,感情才會更和諧。

生肖虎&生肖馬:兩看相厭

或許一開始在激情的濾鏡加持下,兩人能相互吸引,愛得轟轟烈烈。但日子平淡下來,濾鏡消失了,彼此都露出了最真實的狀態,依兩人掌控欲強、對另一半要求高的個性,只怕經常會一言不合就吵起來。

轉移目光,不總是盯著對方的錯處與缺點,而多發現對方的好,婚姻才會有更多樂趣!

生肖鼠&生肖狗:波瀾不驚

隨著時間的流逝,當婚姻的新鮮感消失后,兩人保守現實的一面就會愈發顯現出來。如果兩人互有默契,即便交流少,少了激情,也能相敬如賓,現世安好。若默契還未建立,就缺失激情,生活難免會變得冰冷無趣。

用心是常保激情的最佳法門,同時在另一半面前大膽、放蕩是情趣是需要。

生肖蛇&生肖雞:唇槍舌戰

兩人相處久了,甜蜜的激情消退,吵架的激情倒是與日俱增,兩個人的嘴皮功夫都不是省油的燈。一個疑神疑鬼,一個雞蛋里挑骨頭,在沒有濃情蜜意的調和下,只會都撕掉和諧的面具,將家變成沒有硝煙的戰場。

千萬別放棄去吸引對方,也學會去了解珍惜對方,讓婚姻保持溝通與贊美,生活才會更變幸福美好!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