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這些人的運氣最好!

    3.2萬閱    字型: 

這二天很多地方陸續開學,這個9月已經不知不覺到來,也是秋天的第二個月份,這一個月里面包含了二個很有特色的節氣,一個是9月8月的白露,這個白露之后,秋天就真正明顯了,暑熱終于全部過去;一個是9月23日的秋分,秋分晝夜平均,開始有那么一點涼意了。

今年這個9月,用干支紀年紀月來說,就是己亥年癸酉月,屬于金水旺的月份。那么,在這個9月份里面,哪些人的運氣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在9月份里面利財運,收入增加,或有意外收獲

秋天是收獲的季節,這個秋分更加是收獲的季節。在這個9月份里面,對應的是癸酉月,年上是己亥,這個金當令,月支是酉,又得年上的己土相生,所以,酉金有力的。而在這個月份里面,因為辛金是以酉為祿神的,又這個祿神又是代表財、收入、一些祿福、置業等等。所以,出生在辛年的人,在9月份里面是比較有利財運的。比如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這些人在9月份里面的財運看著會好,或有一些意外的收獲,或有一些意外之財等等,是可以多留意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人,在這個9月份里面同樣是好事會多,旺財,或有一些置業的資訊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人,是指比如1953年的癸巳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3年的癸酉年,這些年份出生的人,其實就是屬于癸年出生的。在9月里面,是癸酉月,除了這個酉是辛金的祿神之外,因為這個癸與子相通,所以,癸又可以看作是子,而子又剛好是癸水的祿神,所以,同樣是有旺財的作用的。因此,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3的人,在這個9月里面同樣是好事會多,會旺財的,或會有一些置業的現象,比如買車、或買房子等等,這些也是有機會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帶6或7的,在9月份里面利工作、利事業的,貴人多,遇事有人幫忙

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帶6或7的,是指1956年的丙申年、1957年的丁酉年、1966年的丙午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6年的丙辰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6年的丙寅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6年的丙子年、1997年的丁丑年,其實就是指出生在丙年和丁年的人,而丙與丁是以酉和亥為貴人的,在這個9月份里面,是以酉為貴人的,所以,這個月是貴人到位,因此,在這個月里面是比較容易利工作、利事業的,或是貴人會多,或做事多人幫忙等等。

四、臥室在家里正南或正西方位的,在9月份里面同樣也有利財運和工作的

還有一種情況,在9月份里面,這個九星里面,是四綠星入中宮,而八白星到正南方位,六白星到正西方位,因此,在這個月份里面,比如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是比較有利財運的,或是有一些意外之財等等,收入會增加。而工作方面,臥室在家里正西方位的,在這個9月份里面,也是比較有利工作的,工作上容易有貴人,辦事多貴人幫忙等等。

另外,比如出生時間組合,金水是有利的,則在這個9月份里面同樣是運氣會好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