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助丈夫事業有成富貴一生

    字型: 

今天跟大家盤點3種旺夫又招財的面相,這3種面相都是我們俗稱的“旺夫相”,能夠在婚姻生活中帶給自己的丈夫很大的幫助。各位易友們趕緊看看自己或者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下述的幾種面相。

第一種:三停均勻,目神清正

三停即指上停(額頭)、中停(眉眼到鼻子)、下停(人中到下巴),三庭均勻的人性格一般都比較和善,善于與人打交道,人緣很好。如果再加上目神清正有力,那么往往意味著她能在婚姻生活中與自己的伴侶相處和諧,旺夫,與自己的丈夫互相扶持進步。

第二種:額方,下巴圓而方

古人說額頭方而成闊者主貴,下巴平滿端厚則主富,因此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不僅個人運勢會比較旺,還能帶動身邊的人的運勢旺起來,在婚姻生活中則是帶動丈夫的運勢,所以這種面相往往就是我們俗稱的“旺夫相”。

第三種:耳垂長厚,人中深刻呈水滴狀

耳垂長而有肉意味著福澤深厚,這樣的人往往人際關系都比較不錯,自身性格平和溫厚,生活通常也都比較幸福美滿。人中深刻均衡,呈水滴狀,通常意味著這個人運勢會越來越好,也能夠有外財,自身理財能力也比較不錯,能蓄財。

文:仲易說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