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出現這幾種情況預示你鴻運高照,難逃一富!

    7005閱    字型: 

俗話說,人無橫財不富。特別是現在消費水平逐年提高,很多人的工資收入都顯得捉襟見肘。這種時候,大家都希望自己有偏財運,能夠增加一些額外收入。所以,越是這種時候,越要留意了。一般橫財來臨,總是會出現一些征兆的,如果你出現以下幾種情景,就會難逃一富了~

夢見許久未見的人

如果你夢到許久未見的人,不管他是否在世上,都會為你帶來好運,讓你發一筆橫財。做這種夢的朋友,近期也會有貴人出現,遇到困難會幫你化險為夷。同時你近期的努力也會得到一定的回報,財源廣進,富貴臨門。

家中草木茂盛

家中草木茂盛,必有喜事臨門。草木為五行木水的象征,人住的地方無論貧富,只要草木茂盛,必定能招財納福。而且不但能夠招來財氣,還會旺事業運,讓你在工作上更加得心應手,獲得領導的認可和賞識,升官發財也就近在眼前。

貴人主動找上門

如果家中有貴客主動來尋,則代表送財上門。貴人指的是有一定權力、人脈、財力的人品貴重之人。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職場里,貴人能夠主動和你來往交流是一件很難得,且非常幸運的事情。預示著你近期會財運亨通,做生意則會生意興隆,財源廣進。

印堂發紅光

人逢喜事精神爽,好運來臨前必定紅光滿面。當你發現自己最近的氣色突然變好,身體健康,無病痛之憂,并且時常笑容爽朗,則表明你近期會時來運轉,財星高照。出現這樣的征兆,人往往會在事業上有所突破。前程廣闊,不易與人發生口角之爭,因此和氣生財,會越來越富有。

肚臍周圍癢

有個成語叫做腰纏萬貫,也就是指腰部,因此我們把腰部的肚臍當作是福氣的一種象征。當你突然覺得肚臍周圍很癢的話,這就是你的財氣和福氣有動靜,是大吉之象,會有一筆橫財降臨,要好好把握機會。

文:靈機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