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祖宗傳下來的四大鎮宅靈寵

    字型: 

在家居風水中,都會提倡養一些魚、烏龜之類的寵物。養寵物不僅僅因為主人喜歡,若是養的好,還會滋養靈氣,起到保家宅平安,增福添運的作用。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傳說中的四大鎮宅靈寵!

靈龜:龜是玄武裔,“靈龜”只限養中華草龜。養龜需選擇百年老龜最好,靈氣足,福祿厚,飼養者可以借助其靈氣鎮宅旺財。剛破殼的小龜也可以,捧在手心,常與它呵氣說話,堅持兩年,如果小龜可以識人,說明靈智已開,今后可以鎮宅安家,旺子旺孫。

靈貓:貓是白虎裔,是靈性極強之物,養的好是靈寵,養不好易招禍患。因為貓的靈力雖然強,但屬于陰力。養貓最好在小貓出生幾天后,由主人親自喂養,直到長大,且不能喂太飽,餓著一點,它以為家里窮,會為家里招財的。

鯉魚:魚是青龍裔,自古以來,鯉魚都代表祥瑞。鯉魚養成需十年,且一人一次只能養一條,從一年齡開始,需每天喂食、換水、念經。長此以往,鯉魚靈性倍增,可為家宅帶來祥和之氣。

雄雞:雞是朱雀裔,生性好斗,陽氣最盛能克制惡鬼。同樣也要從小雞開始養,外面買的大雄雞雖然能辟邪,但不護主,平時可以喂點毒蟲如蜈蚣,蚯蚓等。不要和母雞進行配種,多讓它曬太陽,多與它說話,但不要觸控它。

源自:易經風水智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