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總能避開兇險的三大生肖

    4566閱    字型: 

人的一生會遇見許多形形色色的人,而一個人的絕大部分人生走向,其實是和這個人的人生經歷有關的。倘若身處在惡人比較多的生長環境里,長大之后可能也會身心備受影響,而成為習性相同的惡人。但如果是生活在一個正能量滿滿的環境里,命中多貴人的話,大部分都能夠在逢兇化吉的開掛人生里活得更加出色。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命中多貴人,下半年總能逢兇化吉的生肖都有哪些吧!

生肖牛

  生肖牛男命下半年,最好的是遇到三會太歲,確保了整年的運勢根基,首先是大貴人三會太歲貴人,因為子鼠與太歲亥豬同為水有競爭之嫌,子鼠的三會貴人不給力,但是丑牛為水庫得太歲亥水所助,最為得力,為生肖牛今年第一大貴人,確保了整年吉運根基。整年的運勢基礎,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尤其是太歲三會的力量,福元宮是整個運勢的根基,能夠影響到各個方面,也是各個方面運勢的樹根,樹根穩健能夠保證整個運勢大樹健康茁壯成長。通常遇到三會太歲的生肖,往往吉多兇少,遇難呈祥,逢兇化吉。

生肖兔

  生肖兔男命下半年運勢最旺,皆是因為三合太歲,尤其是三合帝旺大運,三合太歲確保了福元宮,保護了整年的運勢根基,是太歲的帝旺大貴人,就好比和當今皇帝是朋友親戚,自己自然成為皇親貴族,整年的運勢如魚得水。因為亥卯未太歲三合木局,生肖兔是太歲亥豬的帝旺大貴人,整年走帝旺大運,是2019年運氣最好的生肖。

生肖馬

生肖馬男命下半年,運勢整體來說不錯,主要是因為暗合通祿大吉運,落在了福元宮,催旺今年運勢大旺,排列最吉排名榜第三名。生肖馬運勢復雜需要深入分析,不能只看生肖還要看生肖內所藏的關系,今年午亥暗合通祿,亥中的壬甲與午中的丁己暗中相合,同時還是通祿合,所合之干丁壬合為祿干合,祿支藏干暗中相合,主今年得太歲所助運勢大通。多主得到貴人暗中幫助,有些人無意中幫助了自己,整年的運勢比較順利,做事情多做多成,雖然偶爾好事多磨,但是堅持下去終有所成,好好把握機會。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